埃及旅遊猝死 返國驗屍心腎不見了(圖)

發表:2018-10-21 07: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62歲英國男子漢弗萊斯9月和家人在埃及旅遊時,不幸病發身亡,家屬將遺體運回英國之後,經驗屍發現後遺體的腎臟和心臟竟不翼而飛。
62歲英國男子漢弗萊斯9月和家人前往埃及旅遊時,不幸病發身亡,家屬將遺體運回英國之後,經驗屍發現後遺體的腎臟和心臟竟不翼而飛。(圖片來源:公有領域 pixbay,示意圖)

【看中國2018年10月20日訊】9月,62歲的英國男子漢弗萊斯(David Humphries)與家人前往埃及旅遊,不幸病發身亡,當時埃及醫院以警方調查為由,強制進行驗屍,其檢驗報告聲稱遺體未發現異常。但家屬將遺體運回英國之後,再度進行驗屍,卻發現他的腎臟心臟已經不翼而飛了。

漢弗萊斯與家人在9月到埃及旅遊,因為發生胸口疼痛,而被送往當地醫院治療。當時醫師僅開了一些抗生素藥物,就讓他回去休息。在漢弗萊斯服藥數天之後,病情並沒有好轉,以致在9月18日與外孫玩耍時,一頭栽入游泳池內。經家人緊急送醫救治,已回天乏術了。

漢弗萊斯的女兒古道爾(Anita Goodall)懷疑,是因為醫院的治療不當,才害她的父親魂斷異鄉。所以,拒絕在醫院進行驗屍。不過,醫院以警方調查為由,強行將父親遺體逕行解剖檢驗。于歸還遺體之時,醫院卻強調「狀態不適合觀看」。

據解剖報告顯示,漢弗萊斯的遺體未見到異常,但家屬對驗屍報告表示懷疑。10月1日,屍體運回國之後,古道爾決定將父親的遺體再交予英國驗屍官,再次檢查,結果卻被告知遺體內少了腎臟及心臟

對此,家屬十分震驚。她們說,埃及人相信若無心臟的人,就不能得到安息,但無法理解他們為何這樣對待我們的家人。家屬猜測稱,心臟非常可能是漢弗萊斯死亡的主要原因,但現在可能永遠得不到真相了。

雖然埃及的醫院方面堅稱,遺體於離開醫院之時,仍然是「完好無缺」的。但古道爾已經聘請律師進行調查,英國外交部亦同意介入協助調查此案。

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指出,在埃及非法販賣器官,並不罕見,該國存在著龐大的非法器官市場,有組織僅依賴交易器官,就能賺取數百萬美元。以今年而言,就已經有37人,因為參與非法人體器官交易,而遭開羅法院判罪。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