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佛之像流淚的警示(圖)

發表:2018-10-22 13: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神佛之像流淚的警示
現在為什麼如此頻繁的出現神佛之像流淚的事件?究竟在警示人類什麼?(圖片來源:Pixabay)

近年來,世界各地出現了許多神佛之像流淚,甚至流血的事件。有人相信、有人不相信,有人說是神蹟,也有人說是上天的警示。

其中包括科學家、知名人士都曾經目睹。有化驗發現,流出的血和淚的成分和人類的血和淚成分相同,這些現象讓科學家都不知該如何解釋。

2003年3月25日,委內瑞拉的CARACAS,一個聖母瑪利亞的雕像眼睛流血,數百人擠進小教堂朝拜。

2004年5月,澳洲里斯本市一間天主教堂裡的聖母瑪利亞像及多個耶穌聖像的十字架,開始溢出玫瑰芬芳的香油及血水,這種異象持續了長達兩週之久。

2005年10月31日,越南胡志明市,一個天主教教堂內的聖母瑪利亞雕像落淚,數千人看到了這個奇蹟。

據美聯社報導,2005年11月底,在美國加利福尼亞州首府薩克拉曼多市的郊區一座教堂裡,一尊擺在教堂門外的聖母瑪利亞雕像開始流淚,而且她的眼淚看上去很像鮮血。

2007年2月,美國德州一間教堂的聖嬰像,在整間教會數十名教友面前,竟然流下有如水晶般的眼淚,而且整整流了半個多小時。

2012年7月,美國路易斯安那州(Louisiana)一處社區的聖母瑪利亞雕像突然頭冒鮮血,引起當地信徒好奇圍觀。發現者是居住在路易斯安那州的巴頓魯格(Baton Rouge)的Hai Nguyen先生,他在花園修剪花草時,一抬頭赫然見到庭院中的聖母瑪利亞雕像,頭部不停冒出類似血跡的紅色液體。

2014年4月7日下午,在以色列的北方城鎮塔西哈出現了一尊流淚的聖母瑪利亞雕像,神奇的是,信徒抹去雕像的淚水之後,聖母瑪利亞雕像的眼中又會流下油質的淚水,這讓信徒們紛紛感嘆神蹟顯靈。

《每日郵報》報導,2016年5月22日,南美洲哥倫比亞小鎮佛羅里達布達卡(Floridablanca)一個聖母瑪利亞雕像流下一行紅色液體(血淚),當地人相信他們目睹了一個神蹟,其它地方的人也聞風而至。

2018年5月20日,新墨西哥州瓜達露佩聖母教堂(Our Lady of Guadalupe)傳出一個轟動性消息,該教堂的神父和一些信眾,意外發現教堂中的一尊披著藍色長袍的聖母像雙眼突然流出晶瑩剔透的淚水。靠近仔細一聞,還有玫瑰的香氣。

中國近代流傳四川樂山大佛閉眼流淚預示著有大事發生。1962年遇上三年大饑荒,餓死的人數以萬計,岷山上漂浮眾多屍體,大佛閉上眼睛並默默的流淚。

現在為什麼如此頻繁的出現神佛之像流淚的事件?究竟在警示人類什麼?

《伽藍記》中有則佛像流淚的記載,從中我們或許可以找到答案。

南北朝時期的北魏京城洛陽,有一座平等寺,寺內有一尊高兩丈八尺非常莊嚴的大佛像。北魏孝明帝孝昌三年(西元527年)十二月中旬,佛像兩眼不斷流淚,渾身上下都濕漉漉的。消息傳出,洛陽的男女老少都爭先恐後的跑來觀看,平等寺前人山人海。有個和尚用一塊乾淨綿紗為佛像擦淚,轉眼之間,綿紗便濕透了,於是再換一塊,又用不了多久,就再次濕透了。佛像流出的眼淚不管怎麼擦,也擦不完。就這樣,佛像一直流了三天淚才停止。

第二年四月,爾朱榮率領軍隊攻進了洛陽,殺死王公百官共兩千多人,百姓死的無計其數。

孝莊帝永安二年(西元529年)三月,這尊佛像又開始流淚,京都的百姓又紛紛前去觀看。到了五月,北海王元顥在南梁的幫助下自立為帝,帶兵進了洛陽,孝莊帝被迫北撤至山西。時至七月,北海王大敗,而他所率的五千名江淮子弟,都成了俘虜,沒有一人得以返回。

永安三年(西元530年),這尊佛像又如以前那樣悲傷落淚,有了前兩次的經歷,人們驚慌不安,憂心如焚,再也沒有心思去觀看了。到了十二月,爾朱兆又殺入洛陽,將孝莊帝抓到山西晉陽弒殺了。這樣致使洛陽宮殿空虛,一百天沒有皇帝主持政事。

記載中的這尊佛像每一次流淚之後,那兒就發生了劫難。看了這則記載,不禁聯想到:佛像落淚,可能是慈悲的覺者看到了未來的災禍,而通過這種形式對迷中的人類發出警示。

責任編輯:亮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