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媽訛詐中餐館:自拔頭髮自備蟑螂放菜盤(組圖)

發表:2018-10-23 07: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媽食客
大媽自拔頭髮放菜裡被全程拍下(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8年10月23日訊】最近在加州洛杉磯東區羅蘭崗的一家名為「北京緣」的中餐館內,有位前來就餐的中年大媽投訴稱,在她的菜裡有頭髮絲,要求賠償。不過幸好店家疑心,把監控錄像調出來查看,才發現是故意訛詐!

位於羅蘭崗的北京緣餐館,前不久有位華人大媽顧客來到餐館用餐,當晚該大媽就獨自一人點了兩個菜,一個是蔬菜,另一個是較貴的肉類。

據餐館服務員Cici說,不記得這位阿姨以前是否來用過餐,大媽吃到最後菜快吃完的時候,找來服務員,說在那盤較貴的菜裡發現了頭髮絲,要求退款,服務員一查看,確是有根頭髮在盤子裡,於是立刻表示同意退款。

不過店家起了疑心,覺得很奇怪,因為廚師都是戴上了帽子,按法規要求把頭髮全遮起來了,而且廚師的頭髮都是短髮,而菜裡出現的是長頭髮,如果是服務員不小心掉的頭髮,也應該在菜的表面而並非在菜底部。

因為這些疑惑,店家立即調看了當晚的監控錄像,發現這位女顧客居然趁服務員沒注意時,硬是拔下自己的頭髮,放進菜裡攪拌了一下,過後叫來服務員,展示有頭髮絲的菜盤。

這位華人大媽為了換取白吃白喝,不惜上演「苦肉計」居然自拔頭髮拌在菜盤子裡!幸好被店裡的監控全程拍下來,否則這家餐館要被這位大媽惡意索賠。

北京緣餐館服務人員Cici表示,之前也遇到過一些因各種原因要退款的顧客,店家都非常配合,不僅菜錢免費,還會額外贈送飲料,但這次起了疑心調看監控視頻,才發現了這位顧客的小動作,他們也非常震驚。

這段視頻很快在中餐業者中傳播,大家都表示以後一定要留心,北京緣餐館也提醒各位華人商家朋友們,如果遇到這類可疑的情況不妨調看監控錄像,根據具體情況來作出判斷。

如果還沒有安裝監控設備的餐館和店家,就請趕快安裝,最好是全方位無死角,如果遇到像大媽這樣自導自演的訛詐行為,店家就可以根據監控錄像來自證清白。下面這個餐館就是因為拿不出監控錄像來證明事實真相,被人訛錢。

自備蟑螂訛詐餐館

這個事件也是發生在洛杉磯東區,位於順發超市附近一家知名臺菜餐廳,一個週五的傍晚,進來一名亞裔婦人,能說少許帶有東南亞口音的中文,穿戴整齊,頭髮也有燙染過,看上去是一個較為時髦的老太太,她坐下後點了一碗麵條。

等麵條端上桌子,服務員剛轉身不久,她就突然開始大叫「碗裡有蟑螂」,然後拿起手機不停拍照,還揚言要立刻把照片發布到網上。

老闆娘立即前往查詢,該名婦人要求賠償,還強調「我的老公是當地老外」,似乎在強調有本地人幫她撐腰,當老闆娘提出疑問,問是不是她自己放的蟑螂到碗裡,婦人反而理直氣壯的要求店家拿出證據,一切都好似在她的預料之中。

因為店裡也沒安裝監控錄像,無奈店家也拿不出有力的證據來查看事實真相。為了息事寧人,店家表示可以付錢請鬧事婦人看醫生,她卻堅持要賠錢,不然就去衛生局告這家餐館。

大媽食客
疑似自備蟑螂訛中餐館的亞裔大媽(圖片來源:手機簡訊)

自持「證據」在手的婦人接著獅子大開口要求賠償1000美元,老闆說給100美元,她不依不饒又開始在店內吵鬧,還高聲對旁邊的客人說「你們還吃,這家店的食物有蟑螂,怎麼可以吃得下?」

老闆娘啞巴吃黃連,經過討價還價,最後付給她400美元平息了這場風波,老闆娘無奈表示,就算知道這是一場騙局,但沒有證據證明清白,如果婦人真的把衛生局的人叫來,一時也說不清,畢竟蟑螂還在碗裡。

老闆娘在和其他餐館同業談起這事時,卻發現一些華人餐館同業都遇到類似的情況,仔細描述一下,幾乎可以確定是同一個婦人。這名亞裔婦人會說一點中文,帶東南亞口音,強調自己老公是當地老外、都是在上菜不久就發現有蟑螂,然後威脅拍照上傳網路、堅持索賠了事,手法如出一轍。

這家臺菜餐廳老闆娘為了提醒同業者,避免被這位婦人故意訛詐,日前通過手機簡訊的方式,把這名惡意敲詐的婦人照片,發給同業者,希望能夠引起同行的警惕,如果遇到該名婦人上門用餐,一定要留心她的舉動,希望不要有更多的餐館業者受害。

責任編輯:柳成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