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張通緝照 引11萬人笑翻(組圖)

發表:2018-10-26 21: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日前英國黑潭區(Blackpool)的警方,發布了一張通緝犯罪影片,內容是指一名小偷在超市裡面,偷偷搬了一箱啤酒,希望民眾幫忙搜尋找到這名小偷。但是沒有想到超厲害的網友們秒搜結果,竟然發現這名小偷,長得實在太像電視熱門影集《六人行》(Friend)裡面的男主角羅斯(Ross),瞬間瘋傳網路討論,11萬人紛紛跳出來揶揄説:「那真的不是我」。留言各種撇清自己不是小偷,有趣又好笑的笑話。也算網友閒暇之餘的另類幽默。

警方澄清,真的不是他!網友笑了!

這一個事件的發生,真的純屬意外與巧合!怎麼説呢?黑潭區警方公布這個犯罪影片,指控這名男子偷了手機、外套和錢包等東西,原本只是一件平常的竊盜案件,但是因為小偷太像《六人行》主角羅斯,大家轉傳這則貼文,分享11萬人,有6.5萬人按讃!

當然這則熱門話題,飾演羅斯的演員大衞史威默David Schwimmer)立刻成了眾人質疑的目標。黑潭區警方也隨後上傳,發布聲明指出,非常感謝大家的幫忙指認,在經過確認後,20日案發當天,大衞史威默本人的確在美國,有清楚的不在場證明,證實不是他。

大衞史威默的幽默回應影片

消息傳出,警方還他清白後,大衞.史威默以超幽默的方式回應,竟然在推特,上傳一支短片。影片中,在超市裡面,迎面走來一個鬼鬼崇崇的他,偷偷摸摸地搬著啤酒,模仿那個跟他長得很像的小偷,好笑的是一旁的貨品架上,還放著代表紐約的各種標誌。上面寫道,「警官們,我發誓那絕對不是我,你可以看到,我當時是在紐約,辛苦的黑潭區警察們,祝你們調查一切順利!」

網友熱搜嫌犯有效,警方已經掌握小偷身份

整個事件的快速發酵,根據BBC報導,蘭開夏郡(Lancashire)的一名警察發言人表示,他們從很多提供的缐索中,已經掌握了這名小偷的身份,已經發布追捕行動。同時警方也在臉書上發文,「謝謝大家的幫忙,我們感到很滿意,已經掌握嫌犯身份,調查會持續進行,感謝大家把這個消息與你的『朋友』分享(雙關影集名稱)」。整個事件暫時告一段落。

小貼士:

《六人行》是1994年到2004年在美國播出的電視影集,演出6個住在紐約的好朋友,生活中,互相之間所發生的搞笑故事。10年間累積了不少忠實觀眾,成為當時電視影集的代表作之一。經過14年了,至今觀眾仍然會提及,討論這部令人印象深刻的影片。

責任編輯:李紀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