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最會破紀錄的人 IG粉絲數稱霸全球(圖)

發表:2018-11-01 12: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
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圖片來源:youtube視頻截圖)

【看中国2018年11月1日讯】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社群的影響力之大眾所皆知,近日他又創下了一個全新紀錄——打敗了社群女王席琳娜,成為全球IG擁有最多追蹤者的人!中國網友們還笑稱,要不是中國粉絲用IG還得靠翻牆,估計C羅還會有更多的追蹤者。

副業經營有聲有色

海外中文媒體據外媒的報導,C羅(Cristiano Ronaldo)的一篇社群貼文就能夠賺進75萬美元(折合約新台幣2,339萬元或人民幣520萬元)。

C羅手上的代言品牌眾多,連自創時尚品牌CR7也是經營的有聲有色,若再加上聯名飯店、髮品、行李箱等等事業,難怪以前所屬職業賽隊伍皇馬的球迷們都會暱稱他為「羅老闆」。別忘了,Nike也與他簽署了終身合約,每年的贊助金額就高達了12億台幣(折合約人民幣2.66億元),真可謂商機無限。

IG粉絲突破新高

身為美國女演員與歌手的席琳娜(Selena Gomez)日前宣布暫時退出社群媒體,沒想到短短的時間之內追蹤紀錄就被C羅反超了。有趣的是,C羅最近明明身陷醜聞風暴中,IG追蹤數不減反升實在很奇妙。

德國《明鏡》追蹤報導一起對C羅在9年前犯下的性侵指控,在網路上受到熱議。在案情剛曝光的那幾天,C羅的IG底下湧進各種未審先判稱呼他是「強暴犯」的留言。不過隨著他在球場上的亮麗表現及沒有新證據的案情演進,於是球迷們紛紛回籠,新的粉絲也不斷增加,截至目前就有1.44億人。

比如說C羅最新貼出與家人過萬聖節的照片,短短不到一天,截至目前就有662萬人按讚。(C羅的IG請點此進入)

「最會破紀錄的男人」

雖然在本屆的世界盃上,C羅的葡萄牙隊以1-2不敵烏拉圭,沒能進入八強,鎩羽而歸,但是他畢竟在世界盃上統領葡萄牙殺進16強。另外在世界盃之後不久,C羅便宣告離開效力了9年的皇家馬德里,以1.17億歐元加盟了新東家尤文圖斯。然而他卻留下了值得贊許的記錄,就是他率領皇馬完成歐冠三連冠偉業。此外,在2016、2017兩屆的世界足球先生評選中,均由C羅奪得冠軍。

而在前幾天的比賽中,C羅更是一人貢獻兩球帶領球隊獲勝,個人在歐洲五大聯賽的進球紀錄也來到了現役的足球員第一人的400球!此賽不僅維持本賽季開賽以來新東家尤文圖斯連續不敗的成績,C羅更再度打破了尤文圖斯俱樂部的紀錄:他在前10場的義大利甲級聯賽中攻進7球,上次取得這樣的成績要回溯到60年前。

球迷封他為「世上最有影響力的男人」,倒不如說是「最會破紀錄的男人」。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