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曝劉強東性侵前對受害女生說:你可以像鄧文迪一樣(組圖)

發表:2018-11-03 16: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媒曝劉強東性侵前對受害女生說:你可以像鄧文迪一樣
中國億萬富翁、京東的創始人劉強東在美國涉嫌強姦一案再曝新內情。(Lintao Zhang/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8年11月3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中國億萬富翁、京東的創始人劉強東在美國涉嫌強姦女大學生內幕被媒體曝光,受害女生在證詞中揭露,當時劉強東侵害她時,她不顧一切的反對。劉強東還對她說:你也可以像鄧文迪一樣。

11月2日,美國明尼蘇達州《星壇報》日前援引消息人士的話,爆料受害人被劉強東性侵事件發生的全過程。

8月30日事發,劉強東讓助理訂了一家日式餐廳,宴請同學和同行人。受害女大學生21歲是10名志願者之一,但女大學生發現只有她一個志願者被邀請,所以她帶著一名同為志願者的男性友人前往。

晚宴期間,女大學生坐在劉強東身邊,被不停敬酒,女大學生被迫飲酒有點喝醉了。與她同來的男性友人在吃飯期間,兩次被劉強東的助理叫走。

晚上11點左右,劉強東把女大學生送回住所,也跟著下了車,併進入房間,之後劉強東不顧女大學生的反對,有了進一步的接觸,劉強東此時還說了一句話「你可以像鄧文迪一樣」。幾次掙扎後,最後事情還是發生了。

而劉強東提到的鄧文迪被指是中國頭牌間諜,她是傳媒大亨默多克的第三任妻子,2013年已經離婚。

與鄧文迪兩人離婚後,默多克也多次公開稱,其前妻鄧文迪是中國間諜。

劉強東性侵女大學生時告訴對方可以像鄧文迪,有人猜測,劉是否想讓受害女大學生學鄧文迪做間諜?

2017年4月28日,劉強東被爆攜夫人「奶茶妹妹」以及鄧文迪出席某藝術作品展覽,並晒出一組與鄧文迪等人的合影。今年1月,還有媒體爆料,奶茶妹妹還現身鄧文迪的豪宅。外界認為,劉強東與鄧文迪關係非比尋常。

美媒曝劉強東性侵前對受害女生說:你可以像鄧文迪一樣
在鄧文迪的微博中,竟然也提及了劉強東。(鄧文迪微博)

下面是明尼蘇達州當地媒體的譯文:

8月30號晚,劉強東讓助理訂了一家日式餐廳,宴請同學和同行人。21歲的受害女大學生是10名志願者之一,她被告知參加晚宴的理由是劉強東要向志願者們致敬,但只有女大學生一個志願者被邀請,所以她帶一名男性友人前往。

晚宴期間,女大學生坐在劉強東身邊,被不停敬酒,她感到被迫飲酒,但為了應承還是有點喝醉了。與她同來的男性友人在吃飯期間,兩次被劉強東的助理叫走,晚宴結束前,該男性友人去參加另一場晚宴先行離開。

晚宴結束後,女大學生請求劉強東助理幫忙叫車,劉強東跟在她後面上了車。車開到一處別墅外,她下車發現是不認識的地方,要回家,對峙了一會兒後返回車內。

隨後,女大學生給朋友發消息說:「他把我拽進車裡,他開始有進一步的接觸,我求他停住,他沒聽。」晚上11點左右,車在女大學生住所處停下,劉強東跟著下了車,並告訴司機和助理「一會兒就回來」。跟著女大學生進入了房間。

美媒曝劉強東性侵前對受害女生說:你可以像鄧文迪一樣

美國明尼蘇達州當地媒體曝光了受害女大學生的供詞。(網路截圖)

進入房間後,劉強東不顧女大學生的反對,有進一步的接觸,劉強東此時還說了一句話「你可以像鄧文迪一樣」。幾次掙扎後,最後事情還是發生了。深夜2點零5分,女大學生發消息給朋友說「我被他睡了,我不是自願的」。

朋友問她「如果你要報警,他能對你怎們樣」,女大學生回覆「你低估了他,別報警」。女大學生還給陪同她前往晚宴的男生發了消息,該男生報了警。

警察凌晨3點來到該住所,將劉強東帶入巡邏車盤問,不過,女大學生告訴警察不希望他們調查此事,警方把劉強東送回了下榻的酒店。在朋友的勸說下,女大學生前往醫院接受了檢查。

8月31日,學校工作人員知道了此事並報警。劉強東當日晚間到達學校被逮捕。事後,女大學生很害怕,不想啟動調查。9月1日,劉強東獲釋,與朋友的討論後,她最終決定控告劉強東。

9月4日,美方發布的報告顯示,劉強東性侵罪名是「一級強姦」,這是明尼蘇達州法律定義的最嚴重級別性侵,經定罪後刑期至少12年起,最高刑罰可達監禁30年。

有美媒分析,劉強東被判強姦罪成立的概率很大。如今唯一能夠幫劉強東脫罪的,就是受害女大學生承認當晚的行為是自願的。

有華裔刑案律師認為,劉強東遭起訴的可能性超過90%,案件一旦開始會涉及重新逮捕等問題。

亨內平縣檢察官辦公室近日表示,並未對裁決設定最後日期。一名發言人稱「我們正在調查這個案子。我們做出裁決後,會第一時間予以公布。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