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區獨立屋:多倫多萬錦大跌16萬 烈市小漲2萬多(圖)

發表:2018-11-08 00: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華人區獨立屋:多倫多萬錦大跌16萬烈市小漲2萬多
獨立屋(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18年11月8日訊】根據加拿大多倫多地產局(TREB)日前發布的月報,10月份GTA地區房屋銷量比一年前增加6%,這是連續第5個月回升,各類房屋類型的價格也在全面上漲,漲至$807,340,比去年10月上漲了3.5%,也比9月份漲$10,554,漲幅1.32%。

據海外中文媒體報導,TREB的月報顯示,在10月份成交的各類房屋中,獨立屋和半獨立屋行情被看好,其中半獨立屋銷量比一年前上漲12.7%;獨立屋銷量也上升7.1%,多倫多市上升10.1%,多倫多市以外的905地區也漲6%。

從價格方面來看,儘管獨立屋按年漲幅只有1%,不及其它房屋類型,但在9月份,所有房屋類型中只有獨立房價格下跌,不過跌幅不大,GTA地區平均跌幅0.6%,416地區則為1.4%。

最近5個月來,GTA地區獨立屋銷售價格以6月份最高,達到$1,033,574,7月和8月下降,其中8月更跌破百萬大關。但9月份又回升到百萬以上,均價為$1,008,361,10月份再漲$11,055,漲幅1.09%,達到$1,019,416。如果按年比較,今年10月份多倫多市獨立屋均價達到$1,311,265,比去年10月的$1,287,765淨漲$23,500,漲幅1.82%。

在多倫多市內部差異明顯,按年售價上漲的只是西區,淨漲$35,753;中區和東區均下跌,分別淨跌$32,627和$32,791。而約克區按年淨跌$72,783,跌幅高達6.0%:

華人區獨立屋:萬錦大跌16萬 烈市小漲2萬多

如上所述,今年10月份GTA地區獨立屋平均售價有升又降,在多倫多市如此,在華人聚居區也是如此。一直呈下滑趨勢的烈治文山不降反升,按年漲$36,170,漲幅2.68%。但另一個華人聚居區萬錦獨立屋均價嚴重下滑,降幅高達10.92%,按年淨減16萬,準確數字是$160,442。

但若與今年9月比較,約克區獨立房價格卻是上漲的,按月漲$27,221,漲幅2.47%。而多倫多萬錦市獨立房價格漲幅更大,從9月的118萬漲到10月的130萬,按月漲了12萬。而烈治文山則是按月下降的,10月比9月下跌5萬5千元左右。

責任編輯:傅美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