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恰恰曝「不替安迪加油」?原因竟是……(組圖)

發表:2018-11-13 13: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澎恰恰曝「不替安迪加油」?原因竟是……
澎恰恰曝「不替安迪加油」?原因竟是……(圖片來源:臉書/臉書視頻擷圖)

57歲藝人安迪前陣子吃東西時,喉嚨吞嚥感覺不舒服,到醫院確診已罹患食道癌第三期,已經做完第一次化療和電療,目前正在進行第二階段化療,原本以為順利完成化療可返回家中休養,豈料7日又再爆病情急轉直下,安迪被緊急送往加護病房,目前昏迷指數3,屬重度昏迷,令外界相當擔心。安迪在影藝界多年的好友澎恰恰坦言尚未到醫院探視安迪,希望安迪能度過危險轉到普通病房時再去看他,澎恰恰心有所感的表示:「我們經歷過太多藝人的生老病死,知道什麼時候該關心,我不會去叫他加油什麼的,因為又不是犯罪,為什麼要加油。」

安迪發現罹癌

罹患食道癌第三期的安迪至今仍昏迷。
罹患食道癌第三期的安迪至今仍昏迷。(圖片來源:臉書擷圖)

安迪在今年8月初拍攝《戲說臺灣》時,因吃魚時不慎被魚刺刺破喉嚨,到醫院動小手術取出魚刺,當時醫生就感覺他身體有異樣,建議他要做大腸鏡、胃鏡等檢查,但安迪因忙著拍戲,並沒有聽從醫師指示去做雙鏡檢查。不久回到家後沒想到竟然無法吞嚥老婆炒的三杯雞,到院掛急診做胃鏡檢查發現喉下有5公分惡性腫瘤,才造成吞嚥困難。

安迪發現罹癌至今不到3個月已經暴瘦10公斤,他坦言拒絕開刀是因為怕以後不能說話無法主持節目,也不能進食,只希望藉著化療能讓腫瘤變小,他表示得知自己罹癌時,和平常遇到重大事故時一樣不知所措,感覺像天要垮下來了,心態非常消極,不過為了家人一定會堅強抗癌,「化療非常的痛苦,但我還是會勇敢的挺過」,並承諾往後會在直播中露臉向粉絲報平安。

他的妻子陳慧娥(阿娥)難過地說:「現在是用化療等方式,試圖縮小他的腫瘤,希望可以不用開刀,畢竟喉嚨若開了,不能說話,不能進食也很痛苦,但若真的不行還是得開刀救命!」他的女兒林吟蔚十分心疼,「他每一次的化療、電療、放療,每一次都很難受卻又故作堅強,整個人越來越瘦,真的很捨不得。」

安迪&阿娥夫妻感情很好。
安迪&阿娥夫妻感情很好。(圖片來源:臉書擷圖)

病情急轉直下

7日凌晨4點時,安迪被老婆發現倒地不起,安迪再爆出病情急轉直下,隨即被送往內湖三總加護病房,甚至8日還被外界傳出安迪已氣切,且昏迷指數隻剩3,令外界相當擔心。對此,安迪的妻子阿娥(陳慧娥)和他的小姨子都親自證實:「沒有氣切,是腫瘤壓到氣管,因為他現在呼吸比較困難,所以我們才想說讓他住進加護中心照顧。」至於外界傳言,安迪的昏迷指數隻剩3,阿娥一被問及此事立刻噤聲,一旁的經紀人則表示:「我們現在就不回應了,之後一有消息會主動告知大家。」

澎恰恰過去曾唸安迪「不好好照顧身體」。
澎恰恰過去曾唸安迪「不好好照顧身體」。(圖片來源:臉書擷圖)

有演出工作時就像拚命四郎

安迪罹病的消息,初期外界少有人知曉,因為他也不希望麻煩親友來探望,但紙包住火,也逐漸讓外界獲知此事。正如阿娥說:「別說有讀者爆料這件事,光是製作單位發通告,我們就不知道該如何回答。」

王彩樺一聽說此事立刻來探視安迪,確實讓安迪感受到倍加溫暖。安迪的影藝界多年的好友澎恰恰設身處地思考安迪及他的家屬立場,「我是不太喜歡去看病人,因為病人其實有時候的心態是不希望人家來看」,但曾和安迪同屬同一家經紀公司的澎恰恰則明白表示「不太認同安迪的個性」,有演出工作時就像拚命四郎似的。澎恰恰解釋:「他這個人,只要工作有一點點上來,就會『得意忘形』,不太照顧自己,我跟楊烈以前都常常唸他。」

瞭解幕前及幕後工作的62歲的藝人澎恰恰近年對於身體健康更是有感,真心感嘆演藝圈的心酸,「我們通常有胃食道逆流是很正常的,因為吃、睡都不正常,把身體弄壞了,每天這樣燒啊、燒到胃潰瘍,尤其以前常打麻將時更誇張,所以我後來一夜之間決定戒掉」。他表示「最近演藝圈,每一年都有人離開,像是文英阿姨以前我們也是每個月都聚會,結果她某次突然說身體不舒服,後來就走了」。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