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去世後 一隻大象奔赴他的葬禮 真相卻讓人淚目(組圖)

發表:2018-11-15 06: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男子去世後一隻大象奔赴他的葬禮真相卻讓人淚目
大象(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18年11月15日訊】在一名男子去世後,一隻大象突然闖入他的葬禮,背後的真相讓所有人動容。

據《資訊帝》報導,這名男子是泰國一個動物園的飼養員,而這頭大象就是他從小養到大的。這個人死後,一個新的飼養員去照顧這頭大象。大象似乎感覺到了什麼,比平時激動,飼養員告訴他,照顧它的那個人已經去世了。

或許它有著人們所謂的「心靈感應」,表現的很焦慮。後來,新看守人告訴他,他將申請帶它去看它曾經的看守人,大象立刻變乖了。

大象的反應讓新看守人很感動,於是他帶著大象奔赴葬禮。當大象來到現場、看到那人的照片時,它的眼裡充滿了淚水,它跪下來,熱淚盈眶地敬拜原來的看守人。周圍的人看到這一幕無不淚流滿面,感嘆這頭大象太通人性了,竟然知道怎麼懷念舊恩。

其實,不止是大象,很多動物都懂得如何表達謝意與感恩。下面這一系列動物致謝大觀將會溫暖您的心:

第一位出場的是海豹,它在吞嚥了水中的食物後,向岸邊的人揮動它的小爪。來自愛爾蘭都柏林的賽門.馬蓋爾(Simon McGarr)於2017年7月30日拍攝了這段視頻,他透露,當時他正與家人沿著霍斯港(Howth Harbour)散步。

男子去世後一隻大象奔赴他的葬禮真相卻讓人淚目
海豹在水中揮手答謝。(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下一位是大展雙翅、慢步而來的老鷹,你正以為它要展示自己的英姿,卻見它安然站立。一人前來親切地撫摸它的脖子說:「嘿,瘋鳥(Loco)!你回來找我打招呼?」若不是親眼看到視頻,誰會猜到這樣魁梧的鳥會如此深情溫馨?

第三個出場的是兩隻獅子,它們朝著欄門衝來,挺嚇人的。原來是瑪爾奇雅(Malkia)和阿蝶爾(Adelle),這沒有什麼可怕的。它們跑來給那個把它倆撫養大的女主人一個大擁抱和親吻!

接下來我們看到師傅正在為馬修蹄,馬兒把頭貼過來舔他的臉!使他又驚又喜。

下一個故事拍攝於2017年9月18日,馬來西亞浮羅交怡(Langkawi,別譯蘭卡威)的墓園中,一隻白貓不肯離開老爺爺的墳,即使旁人拉它,它使勁地繞著,好似對著土裡呼喚。可想見生前老爺爺一定十分愛貓,真讓人鼻酸啊!

男子去世後一隻大象奔赴他的葬禮真相卻讓人淚目
深情白貓不願離開老爺爺。(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接著是一隻小象正奮力爬上碎石坡,聽起來四周圍繞的村民都在為它大聲吆喝、加油,好像它也聽到了,愈爬愈猛,終於登頂。在民眾高震雲霄的喝采聲中,這小可愛很酷地擺了個正面亮相——「謝啦!各位看官。」然後才不疾不徐地轉身而去……

看著一個個禽與獸都這麼的真情流露,超級暖心,今天也對您所感激的人表示感謝吧!

責任編輯:傅美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