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為愛減重30公斤 如願成為美麗新娘(組圖)

發表:2018-11-17 18: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女星為愛減重30公斤如願成為美麗新娘
為愛減重30公斤!洪允花如願成為美麗新娘。(圖片來源:洪允花IG擷圖)

 

每個女孩都希望自己在結婚那天可以穿上美麗的婚紗,成為最美麗的新娘,過去曾主演過《惡作劇之吻》、《吸血鬼檢察官》、《奇蹟》等知名韓劇的胖胖南韓女諧星洪允花也是有著和一般少女一樣的夢想。為了如願穿上美麗婚紗,洪允花在8個月內狠甩30公斤,今天如願成為美麗新娘!

 

 

搞笑藝人洪允花外型圓潤可愛,靠著搞笑的親民形象,受到廣大觀眾的喜愛,她與同為搞笑藝人的男友金民基於2010年4月19日對外公布戀情,兩人愛情長跑8年,於今年初對粉絲宣布將於年底舉行婚禮的喜訊。

洪允花與男友金民基,兩人愛情長跑8年,今年初宣布結婚喜訊。
洪允花與男友金民基,兩人愛情長跑8年,今年初宣布結婚喜訊。(圖片來源:洪允花IG擷圖)

洪允花曾在2015年的節目中自曝體重高達89公斤,之後因為與男友金民基感情交往穩定又甜蜜,一不小心放任自己大吃特吃,導致心寬體胖,因此增肥了近25公斤的體重。她透露:年初自己在答應男友求婚的當時,體重更是已經飆破100公斤!

女星為愛減重30公斤如願成為美麗新娘
洪允花透露:年初在答應男友求婚的當時,體重更是已經飆破100公斤!(圖片來源:洪允花IG擷圖)

為了使自己能在婚禮上穿上美麗婚紗,成為出色的新娘,8個月前她就下定決心要減肥,靠著運動和飲食的控制,8個月的時間內,成功減掉了30公斤的體重,今天順利穿上美麗的婚紗。

洪允花還在IG上曝光了自己減肥食譜的內容,強調要挑選「低卡路里」的食物。
洪允花還在IG上曝光了自己減肥食譜的內容,強調要挑選「低卡路里」的食物。(圖片來源:洪允花IG擷圖)

據悉,先前洪允花還在IG上曝光了自己減肥食譜的內容,照片中可見:白水煮雞胸肉、豆腐、蘑菇、柿子椒和洋蔥等低卡路里的食物滿滿一盤,看起來美味又健康。洪允花配文說明:「週末特別的雞肉包菜」她強調自己並不是「吃很少」,每一餐都是大份量的食物,只是會精心挑選「低卡路里」的食物,這樣不只能增加肌肉、減脂,還非常美味,不用挨餓。

洪允花與金民基體重差異明顯,雖然被網友稱為「體型相差最大的諧星CP」,但2人交往8年來感情依舊甜蜜。據韓媒《Edaily》報導,小倆口今(11月17)日在首爾舉行私人婚禮,僅邀請雙方親友參加,金民基受訪時還對新婚妻子洪允花甜蜜喊話:「不管允花有沒有減掉30公斤,都是我最珍貴的愛。」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