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鈕承澤傷害信任感 「女主管」說話了(圖)

作者:許世穎 發表:2018-12-10 14: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台北地檢署偵辦導演鈕承澤(前右)被控涉性侵女性工 作人員案,10日傳喚鈕承澤到案。鈕承澤上午抵達北檢 ,面對記者提問不發一語。(中央社記者孫仲達攝)
台北地檢署偵辦導演鈕承澤(前右)被控涉性侵女性工作人員案,10日傳喚鈕承澤到案。鈕承澤上午抵達北檢,面對記者提問不發一語。(中央社記者孫仲達攝)

52歲導演鈕承澤5日傳出在拍攝新片《跑馬》期間,疑涉性侵女性工作人員,檢調發現當天在鈕承澤家中除了被害人,還有其他工作夥伴,包括傳聞中帶被害人到場的「女主管」,更傳出該主管的老公幫忙處理「60萬和解金」。本報今聯繫上被認為是「主管老公」的周志憲,他表示那60萬根本不是所謂和解金、封口費,「現在報導有點跟事實不符!」

周志憲表示,他和太太都跟鈕承澤認識很久,不過其實他才是《跑馬》的美術組組長,也就是被害人主管,但當天他並未在鈕承澤家,在他家的是他的太太。對於夫妻倆被媒體起底也無奈表示:「其實不管怎樣我都會被扯進來,因為我卡在中間。」又說新聞將他的照片打馬賽克很奇怪,「幹嘛打馬賽克,我又不是犯人。」更強調被害人是他的組員,「我必須要照顧她。」

由於周志憲今早在臉書PO文「不知道對媒體發聲者的目的是什麼?你應該超沒能力處理這件超越你智商的事。先讓我氣你一下再說⋯」,他對記者解釋,因為覺得發文者都沒有站在女方立場去思考,「他們有沒有思考過對女方有什麼影響?」更說事發後整個美術組的士氣都非常低落,「但我們整個組要保護女方的立場是一致的,充滿了心疼、憤怒、傷心。」

他和太太跟鈕承澤認識不是短短的幾天,「以我們認識這麼多年,相信他不會踰矩,但同時也傷害了我們對他的信任。」他說自己並不是靠鈕承澤吃飯,也是相隔10幾年才又跟他合作這個案子,更透露新聞報導過後有跟鈕承澤聯絡,但沒有要他把聲音壓下來,「我站在關心女方的立場,又是我的組員,我一定要處理!」

周志憲也解釋,新聞不斷報導所謂的60萬,並不是合解金,也不是封口費,「這對女生來說是多大的羞辱!是因為她沒有工作,所以才擬定這個金額,對方也有她的權利啊!我們去喬那個60萬要幹嘛!」他說也和太太因此有爭執,但僅止於討論,目前太太情緒也很不好,但尚未收到檢調單位的傳喚,不過認為那是遲早的事,「整個事情的走向,我已經不是中間作窗口這麼容易。」至於他跟鈕承澤說了什麼,他則表示不方便透露。

責任編輯:于熱 来源:自由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