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江綿恆「垂簾聽政」華為 長女被捕任正非急求中南海(圖)

發表:2018-12-11 15: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傳江綿恆「垂簾聽政」華為長女被捕任正非急求中南海
美國指控華為高層孟晚舟涉嫌向銀行提供虛假信息,以規避美國對伊朗的制裁。(圖源:JOHN MACDOUGALL/AFP/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8年12月11日訊】(看中國記者董林杉綜合報導)華為副董事長兼財務總監孟晚舟在加拿大被捕後,據中共中聯辦知情者爆料,孟晚舟的父親、華為董事長任正非緊急進京向中南海求救。據稱,江澤民之子江綿恆與任正非「關係」非同一般,常常「垂簾聽政」為其「下指導棋」。而華為迅猛發展隱藏著中共不可告人的戰略目的。

12月10日,華為副董事長孟晚舟保釋聽證會第二次庭審結束,孟晚舟保釋結果仍然未知。

《希望之聲》引述海外中文媒體報導,中共中聯辦知情者稱,日前「孟晚舟的父親任正非,已經急得如‘熱鍋上的螞蟻’,並在第一時間緊急北上,向中南海求救。」

中聯辦知情者透露:「習近平和加拿大總理杜魯多竟然沒有任何‘互動’,其實也應該單獨舉行另一場‘習特會’;因為在12月1日當天,習近平和杜魯多都已經獲悉孟晚舟在加拿大被捕,原因是華為與伊朗關係密切,而受美國司法部委託但顯然是‘蓄謀已久的突發行動’。」

報導稱,外界一直盛傳,江澤民之子江綿恆與華為創始人任正非的「關係」不一般,並「垂簾聽政」常常為其「下指導棋」;而華為的「低調」卻迅猛發展,更隱藏中共不可告人的戰略目的。

香港特區政府知情者表示:「華為是一家什麼樣的公司,而任正非是一個什麼樣的身份,一直飽受海內外質疑;其軍方背景當然是一個不爭的事實,但是孟晚舟女士竟然持有多本特區護照,確實令人匪夷所思。」

孟晚舟於本月初被捕,中共外交部本來對該事件進行切割,不過,到了12月8日和9日,由外交部副部長樂玉成先後緊急召見加拿大駐華大使麥家廉與美國駐華大使布蘭斯塔德,以激烈的措辭表示不滿。

華為公司1987年在深圳成立,在創始人任正非的領導下,華為經過30年的發展,已經成為中國最具國際化的科技企業之一。

而任正非被指背景神秘,日媒《產經新聞》12月9日報導稱,任正非早年在中國的軍隊中,接受的訓練就是蒐集情報。華為前董事長孫亞芳,1992年加入華為前,曾長期在中國國家安全部任職,外界因此懷疑華為有軍方、國安背景。

日媒說,早在6年前,美國政府對華為創始人任正非進行調查,曾多達52頁的內容對任正非進行了詳細介紹,尤其懷疑任正非與中國軍方關係密切。

華為迅猛壯大之時,中共軍方和國安相繼由江澤民和曾慶紅的勢力掌控。今年67歲的江綿恆是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長子,被認為是中共第一巨貪,其染指範圍涉及電信、網路、航空航天等眾多領域。

據悉,中共用於監控國民、封鎖真相的「金盾工程」由江綿恆主導。《中國即將崩潰》一書作者章家敦在2002年曾指出,江綿恆正在推動一個獨立於全球網路之外的中國網路系統,建立防堵、篩選境外信息的龐大防火牆。

華為就曾助力「金盾工程」。在華為官網「成功案例」一欄,就有這樣的描述:華為集群數據中心助力西安卓力打造國網金盾。

正是因為有著這樣強大政治和軍事後臺,華為才可以在過去十多年中,利用高科技,對內協助中共監控國人,對外協助中共竊取他國政治、經濟、軍事、科技情報。

有分析認為,如今華為接班人孟晚舟的被捕,被認為這只是美國對華為開的第一槍。一旦美國禁止本土和西方供應商與華為做生意,龐大的華為集團的厄運也將就此開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