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演唱會挑戰低溫手凍僵 歌迷心疼了(圖)

發表:2018-12-12 12: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國際知名歌手王力宏,上週在大陸浙江金華,舉辦《龍的傳人2060》演唱會,據媒體報導,演唱會巧遇今年的第一場下雪,全埸溫度直下攝氏零度,中途一度因故中斷,王力宏仍然賣力演出到結束,挑戰在現場低溫下的演出,非常敬業,深受歌迷讚賞。


演唱會初遇下雪,全埸溫度直下攝氏零度,中途一度因故中斷,王力宏仍然賣力演出到結束。(圖片來源:王力宏臉書)

演唱會當天 挑戰初雪低溫 凍到極致

演唱會當天恰好遇到今年的第一場下雪,溫度下降到攝氏零度,濕冷寒流籠罩,凍的王力宏頻頻顫抖,説話也頻吐白煙。演唱會進行到了一半,歌迷們猛然發現,王力宏的雙手通紅,估計已經有輕度「凍傷」了。同時王力宏也查覺到,他的手指頭似乎已經凍傷,無法自由控制動彈了。

現場歌迷依然熱情等待他的表演。王力宏坐在鋼琴前,只能頻頻用暖暖包,試圖暖絡回溫,譲手指可以靈活起來些。無奈,他感覺懊惱手溫卻是屢試無効,天氣依舊寒凍,彈鋼琴又不能戴著手套,當下真的不知如何是好?

王力宏仍然非常敬業的繼續撐下去,到了表演他的經典〈落葉歸根〉時,音樂突然停下來,現場一片錯愕,只見王力宏一邊拿著小提琴,聲音哽咽地告訴歌迷説:「我發現,我拉不動了。」在台上停頓猶豫了片刻說:「還是我用其他樂器。」歌迷們深受感動,陸續有人大喊沒有關係!也有人叫用唱的就好了!最後王力宏用口哨代替了前奏樂器表演部分,全場一片歡呼聲。

演唱會從開場第一首歌〈蓋世英雄〉到最後一首〈大城小愛〉,一首接著一首,曲曲動聽。王力宏並沒有因為雙手凍傷而停下來休息,非常賣力演出,支撐到結束時候,歌迷大受感動,安可聲不斷,王力宏當時已經凍到全身僵硬了,仍然再度出場,還為熱情的歌迷,開放「點歌」,才在歌迷不捨中謝幕,順利艱難的完成整場演唱會。可謂「天氣零度C,熱情100度C」王力宏人氣爆表,來自他的努力與敬業。


王力宏《龍的傳人2060》演唱會,另有意義與期望。(圖片來源:王力宏臉書)

龍的傳人2060》演唱會另有意義與期望

外媒封王力宏為「亞洲流行音樂之王」,實至名歸。他從19歲出道,成為偶像歌手以來,已經發行16張專輯,也有世界性巡迴演唱會,更得獎無數,包括最佳流行專輯、年度歌曲及最佳男歌手等。

王力宏曾經表示,《龍的傳人2060世界巡迴演唱會》是他寄望藉由音樂,代表著中國的民族及傳統,向歌迷傳達一個充滿愛、和平及平等的新世界。他將以《龍的傳人》的使命,用不斷創新的方式傳承下去,以後每個龍年,都將推出一個全新版本的《龍的傳人》,一直唱到2060年。王力宏在巡迴演唱會期間,同時也帶著他的妻子和孩子。希望他們也可一併在不同城市,有不同的生活體驗。(王力宏家中添三寶笑稱:「兒子是情敵」)

責任編輯:李紀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