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雞攻陷加拿大小镇 網友:等中國人解救(組圖)

發表:2018-12-18 10: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加拿大火雞
加拿大火雞 (圖片來源:youtube視頻截圖)

【看中国2018年12月18日讯】加拿大生態環境好,是小動物的天堂。野鹿啊、黑熊啊、速食麵君這些高頻度露面的動物可能大家都相當熟悉了。雖然牠們有時候看起來萌萌的,可愛惹人憐,但是也有相當一部分時候讓人頭疼不已。在BC省一個叫Edgewater的小鎮,這一年多來就遭到了一種野生動物的侵擾——火雞!沒錯,也就是感恩節家家餐桌上都必不可少的那位弟兄。網友說:小鎮正等待中國人來解救他們。

據海外中文媒體報導,據悉,一開始只有兩隻野生火雞光臨這個鎮子。或許是這二位覺得“哎呦,這個小鎮不錯哦”,於是呼朋引伴加上繁殖,現在整個鎮子上已經有百多隻的火雞了……

在街道上,你能看到火雞在悠閒地散步;在樹杈上,你能看到火雞在舒適地休息;在居民的後院裡,你能看到火雞在自如的便便……火雞們似乎是把這個小鎮當成了自己的天然家園了。

加拿大BC省Edgewater的火雞
加拿大BC省Edgewater的火雞 (圖片來源:ctv視頻截圖)

然而這些火雞都是野生的,沒有人管,所以儘管闖禍,居民也束手無策。有位居民Mark Holmes抱怨說這些火雞總是成群結隊來坐在自己的樹上,像傻大個一樣,自家的樹枝已經被壓斷很多了,而且每次清理都煩死人了。

走在街道上的火雞也給出行的人們帶來不便,有時還會造成交通堵塞。而且正如Mark所說的,這些傻大個有的個頭真不小,有的時候孩子會調皮,如果鬧起來,火雞勝利或是小孩被揍還說不定呢。

當地的社區已經呼籲大家千萬不要再去餵食這些野生火雞,希望能讓情況有所改善。但是情況似乎還是沒有好轉,因為有人依然忍不住去投喂。

社區甚至還曾組織過一起抓火雞,抓到之後利用卡車運到野外去。然而並沒有什麼用,因為這些火雞十分“戀家”,第二天又回來了。這真是讓人哭笑不得啊……

最後終於有人想出了絕招,既然趕也趕不走,那麼就消滅它吧。但是這個方法很快也被市政府否決了,因為每年可以獵殺火雞的季節就只有那麼短短幾周,而且每一個獵人證一年最多只允許獵殺2隻火雞,否則就是違法行為。

這事兒還真是有夠頭疼的。看來還是指望小鎮的居民停止給火雞餵食比較靠譜了。然而,也有不少網友開玩笑到,應該早點移民中國人過來,什麼三杯雞、辣子雞、啤酒雞、口水雞、叫化雞、花雕雞、雞公煲……有多少就能消滅多少!

火雞小辭典:

據《維基百科》,火雞(turkey)又名七面鳥或者吐綬雞,是一種原產於北美洲的家禽。和其它雞形目鳥類相似,雌鳥較雄鳥小,顏色比較不鮮艷。火雞翼展可達到1.5~1.8公尺,為當地開放林地最大的鳥類。

火雞的體型比一般雞大,可達10公斤以上。火雞有兩種,分別為:分布於北美的野生火雞,與分布於中美洲的眼斑火雞。至於現代的家火雞是由墨西哥的原住民馴化了當地的野生火雞而得來。依據傳統,美國人會在感恩節及聖誕節烹調與食用火雞。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