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獵百餘頭鹿 法官判其獄中觀看動畫片《小鹿斑比》(組圖/視頻)

發表:2018-12-20 04: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偷獵者
偷獵者戴維(圖片來源:Lawrence Country Sheriff's office)

【看中國2018年12月20日訊】據美聯社綜合報導,美國密蘇里州(Missouri)的一名偷獵者於兩年前因偷獵被捕,他和家人一起非法獵殺了百餘頭鹿而被判入獄一年,另外法官還勒令他在獄中每月要觀看一次迪斯尼動畫電影《小鹿斑比》(Bambi)。

這名29歲的偷獵者名叫戴維.貝瑞(David Berry Jr),2016年8月,戴維.貝瑞家兄弟三人還有父親因為在密蘇里州西南部的勞倫斯縣偷偷獵殺了上百頭鹿而全部被逮捕。

據當地動物保護協會稱,貝瑞一家製造的這次偷獵案是密蘇里州歷史上最大的偷獵案件之一。

勞倫斯縣的檢察官唐.特雷爾(Don Trotter)說,他們的偷獵行為在夜間進行,捕殺鹿只是為了獲取鹿頭和鹿角,而鹿的身體則被他們遺棄於森林之中,任其腐爛。獲取鹿頭和鹿角的目的是可以把它們加工製成裝飾品售賣。

戴維被判監禁於勞倫斯郡監獄一年,另外法官還判他在服刑期間,每月需要觀看一次迪士尼動畫電影《小鹿斑比》。第一次的觀看需要在2018年12月23日前完成。而且戴維在假釋期間違反禁令使用槍械,還需額外服刑120天。

戴維三兄弟和父親老戴維以及另一名協助他們捕獵的男子被取消了狩獵和捕魚的權利,因為偷獵行為,還需支付5.1萬美元(大約人民幣35萬元)的罰款和訴訟費。

小鹿斑比
動畫片《小鹿斑比》(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迪士尼1942年出品的經典動畫電影《小鹿斑比》被認為是有史以來最令人心碎的家庭電影之一,雖然發行了76年,但一直以來很受人們的歡迎。影片講述的是一隻小鹿的成長故事,是一部充滿愛與溫馨的作品。法官下令讓他每月觀看一次《小鹿斑比》,也是為了喚起偷獵者的同情心,杜絕偷獵行為。

在這個迪士尼經典名作中,一隻名叫斑比的小鹿和它的好朋友,一隻叫桑布兒(Thumper)的兔子和一隻叫弗羅兒(Flower)的臭鼬,一起探索他們的森林之家。斑比是只無比可愛的小公鹿,有寵愛它的爸爸媽媽。有一天,斑比在森林大王那裡得知,不要去那開闊的草地上,因為很容易被獵人發現。在斑比的成長路上,他遇到了另一隻美麗的小母鹿,在這美好的森林之家,它們有無比的歡樂和美好,但也有殘酷的骨肉分離。

責任編輯:柳成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