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文蔚4度登上小巨蛋 104公分長腿驚艷全場(組圖)

發表:2018-12-23 16: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莫文蔚4度登上小巨蛋104公分長腿驚艷全場
莫文蔚身材曼妙,昨一登場就辣翻全場。(圖片來源:自由時報/王文麟攝)

莫文蔚昨4度站上小巨蛋,回到她音樂事業發源地台灣開唱,顯得格外興奮,開場時穿著黑色拳擊披風搞神秘,隨著《如初之光》前奏一下,露出薄紗金縷衣,展現婀娜多姿的身材,即使48歲也絲毫不見贅肉,一現身就辣翻全場。

她一連唱了1個半小時才開口和歌迷們聊天,她說:「今天是我第4次攻蛋,希望可以有第5、第6、第10次,謝謝你們陪我那麼多年,希望大家可以再陪我25年。」

她演唱《十二樓》時,改穿白色長版襯衫,打著黑領帶,露出104公分的大長腿,接著紅色道具跑車升上台,引擎蓋打開裡頭居然是一架電子琴,讓她大秀琴藝。

莫文蔚穿著薄紗金縷衣,露出104公分的大長腿。
莫文蔚穿著薄紗金縷衣,露出104公分的大長腿。(圖片來源:自由時報/王文麟攝)

演唱《陰天》時,她因耳麥接觸不良導致幾度失聲,但仍鎮定演出,唱到《青山在》,她特別換上高慧君姊妹為她準備的鄒族傳統服飾登場。

莫文蔚特別準備了25分鐘的莫式情歌組曲,包含《沒時間》、《消滅》等25首中英文歌,為了這個台灣限定串燒,她在家中、飛行途中都不間斷的練唱,1.1萬名歌迷也跟著搖擺、嗨唱,小巨蛋瞬間變成大型KTV。

演唱會接近尾聲,嘉賓林俊傑終於上場,一開始還賣了小關子,林俊傑升上台時背對觀眾,旋轉台慢慢轉正後,大家才發現是他,全場爆出歡呼,兩人合唱《心領神會》,歌曲也融合了林俊傑的《偉大的渺小》,讓全場歌迷相當陶醉;她昨演唱71首歌曲,1.1萬座位全數完售,票房3080萬台幣。

「絕色莫文蔚25週年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場開場前,莫文蔚還特別帶著媒體和幸運的歌迷朋友,參觀她的專屬化妝間。
「絕色莫文蔚25週年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場開場前,莫文蔚還特別帶著媒體和幸運的歌迷朋友,參觀她的專屬化妝間。
(圖片來源:自由時報/潘少棠攝)

據悉,「絕色莫文蔚25週年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場開場前,莫文蔚還特別帶著媒體和幸運的歌迷朋友,參觀她的專屬化妝間、服裝間等,由於剛好是冬至,她還請大家一起吃湯圓;莫文蔚透露長期忙於工作,老公對此有一點小抱怨,「但他知道表演是我生命中很重要的部分,謝謝他的體諒。」她已答應老公2020年會休息1整年,享受兩人世界。

責任編輯:一帆 来源:自由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