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生肖運勢解密!這個人能一戰成名(圖)

作者:紫薇老師 發表:2019-01-19 16: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轉眼又到歲末年終了,大家是否也在盤點2018一年來的生活,努力是否有成果?有達到自己的目標?還是生活充滿挑戰,好不容易又熬過一年?或是遇上了許多困難,藉助了許多貴人的幫助,才得以安然度過而心存感謝?

每當歲末回首,點滴在心頭。期許下一個年度會更好,為了讓我們好好思考未來的一年要做甚麼決定?要達成甚麼目標?要有所改變嗎?要注意甚麼?那就要來看看2019紫微流年運勢,期待嶄新的一年一帆風順,好運旺旺來。

2019紫微流年運勢

2019年天干為己干,五行屬土,地支為亥五行屬水,是己亥年。土剋水,土很旺,地即是土,所以明年是土很旺的土豬年。有關於五行屬土的各行各業會活絡起來。

2019己亥年紫微斗數四化星為武曲化祿、貪狼化權、天梁化科、文曲化忌。每一個人命盤中都會有化祿,化權,化科,化忌四個化星,它們根據年干產生,分別由諸星的性質演化而來。不同的年干四化有所不同。一般而言,化祿主財物或享受;化權主有權力或有表現;化科主有聲名;化忌主不順。

武曲化祿武曲官祿主跟錢財有關的財星,五行屬金,「土生金」錦上添花,財源茂盛,很喜歡賺錢,代表2019年大家都有強烈的企圖心,想好好的拚一下經濟,在事業上更上一層樓。

貪狼化權代表很想賺錢的企圖心,欲望很強烈,很想投資大一點,一次就回本賺多一點,心裡很急,就無法靜下心來做規劃,按部就班地去執行,這樣很危險,很容易大起大落,功敗垂成。2019年的局勢不是很明朗,不可以太衝動。要注意一下!

天梁化科代表思維上會進化,2019年的想法或目標可能訂得很高遠,要考慮一下是否會不切實際?有沒有跟周遭事物接軌?不要一意孤行,2018年做事的思維和態度,目標要實際,一步一腳印堅持下去,一定會有成果的。

文曲化忌:代表要做的事情在計畫裡有你看不見的瑕疵或是錯誤;可能要真正去執行才會發現錯誤在哪裡;也有可能要修改二、三次後才會順利進行;自己先要有心理準備,事情沒有想像的那麼容易,魔鬼總是藏在細節裡,要多注意、要有耐心,問題才會迎刃而解,做事才會有成果。

接下來我用紫微斗數卦象來講解2019年12生肖在紫微斗數12宮位大概的總體運勢,解析給大家做個參考。若是要算個人流年運勢還是需要個別生辰才會比較準確。

紫薇老師以2019太歲乙干天機化祿在亥宮來起卦(如下圖),推論各生肖命宮主星流年運勢。

2019生肖運勢解密!這個人能一戰成名
各生肖命宮主星流年運勢。(圖片來源:紫薇老師提供)

 

生肖屬鼠坐丙子宮

坐紫微星,乃是北斗之星代表「尊貴」。如果內外都兼備此星之人,會自然流露出領導者的風範,使人願意臣服或敬佩而跟隨他,平時自我要求完美,做事很認真,容易成為各行各業的佼佼者。

在事業上:有貴人相助,明年工作會大有斬獲,但不要甚麼都要求完美。風光難免有力不從心的時候,不能裡外兼顧,人前表現大度,人後眼淚往肚裡吞,有苦難言。最大的缺點是愛面子,在意別人的眼光,因別人不瞭解自己的苦而委曲,強出頭只會為自己帶來不必要的麻煩。

在錢財上:錢要花在刀口上,不要心腸太軟。易受周遭環境影響,做出錯誤的判斷而損失錢財,或太聽信別人的意見而改變初衷導致失敗。不要賺得多、花得也多,要量入為出多注意一下!

在健康上:可能要注意不要因工作繁忙忽略了健康,明年腸胃問題、心血管問題,要多注意一下,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而造成身體的不舒服。

 

生肖屬牛坐丁丑宮

丑宮空宮,對宮(未宮)巨門、天同照入為用。二星若在丑宮皆落陷,不能表現其各自的優點,巨同之人表面隨和但內心固執剛強、多疑,很難把心裡的話說出來,所以很難交到知心好友。

在事業上:因為個性比較難明,很難跟同事打成一片,無法相互幫助,做起事來就會比較辛苦、勞碌,有時候缺乏安全感容易受騙,也容易禍從口出,惹來口舌是非,小人當道小心被扯後腿,要特別注意,才能和氣生財。

在錢財上:因為你是非常認真辛苦工作的人,一定會有職業工作的收入,但是有可能事業有所變動,或是經常換單位之類,錢財就容易流失。

要懂得理財,如果有固定正職,工作之餘,有額外的打工機會也可以去爭取,對減緩財的流失有很大的幫助。

在健康上:星曜組合水太多,請注意腎臟、泌尿系統問題,或是腰酸背痛、腸胃問題,有問題就要看醫生,不能拖,不然會成大病。

 

生肖屬虎坐丙寅宮:破太歲

坐破軍主開創是將星,除舊布新,若認為不好的就會換掉,快速的更新改變,不是循序漸進,是做了再說。所以破軍在命宮或是命宮的三合方的人,破軍的組合是殺破狼的格局,這種人的性格比較強勢,很難滿足現狀。

在事業上:豬年起伏算是滿大的,往往是大起大落的人生。有可能事業正要往上時,突然遇到困難被打下來,或是在低潮時,突然有機會一戰成名,來回反覆的衝擊著,如果你能堅持到最後,才能擁有一席之地。

在錢財上:因為坐在四馬之地,錢財不易守,必須經常出外奔波,離鄉求財才有財源。外出利於求生,遇貴人相助,借勢求名位。不要亂投資,會石沉大海一去不回,所以豬年投資要謹慎。

在健康上:破軍為耗星,五行屬陰水。靜時心如止水,動時也可能驚濤駭浪,變化莫測。形容疾病來時無法預測它的嚴重性、破壞性。注意呼吸道、消化系統,飲食作息要正常,多喝水防便秘。

 

生肖屬兔坐丁卯宮:

卯宮空宮,對宮(未宮)太陽、天梁照入為用,兩星都是善星,聰明才智高,光明磊落,好面子,喜出風頭,為人正直剛強,與人互動強,不喜受人支配,度量大喜歡幫助別人,容易打腫臉充胖子難為自己。

在事業上:是大家的好幫手,人緣很好,要有自信心、並推廣自己,但不要背後說人是非,明年可能有晉升的機會,要充實自己把握機會。

在利益上:比較不注重錢財,對金錢較沒有規劃,基本上存不到甚麼錢,所以要學習理財,財才會跟著你。

在健康上:視力能方面要注意不要花太多的時間上看3C產品,有可能引起視功能問題,胃發炎脹氣消化不良。要注意一下!

 

生肖屬龍坐戊辰宮:

坐天府、廉貞二星,都是官祿主,對事業非常有抱負,年輕時可能為專業人員,中年後有機會成為管理階層或是經營者。

在事業上:自己有才華肯努力受到貴人的賞識而增貴,做事穩,頭腦清楚,事業逐步擴充,豬年的工作機會變多,收入也會增加,事業運算不錯。

在錢財上:靠勞其心力是由職業工作自己賺來的,天府的財偏向於善用資金,發揮應用錢來生財,賺經營事業的財富。豬年想購買不動產,若有,也需要靠自己努力買來的。

在健康上:性格不好比較強悍,容易心浮氣躁、意氣用事,因此也不容易長壽。為錢和事業辛苦,工作壓力也會加大,身體需要保養。高血壓、心血管問題、消化系統方面要注意。

 

生肖屬蛇坐己巳宮:沖太歲

坐太陰,也為財星,主一生之快樂享受,在四馬之地會忌煞,心定不下來到處漂泊不定就沒有歸屬感,也就不快樂,享受不起來。

在事業宮:諸事變化較大難以掌控,做事不要有頭無尾,要有充分準備,有機會來時就可以接受挑戰往高處爬。適合變動性的工作或活動,留居本地易和他人產生糾紛是非不斷,宜往遠處、海外發展。

在錢財上:無法投資致富,不要妄想賺投機錢,會一去不回。花錢要節制勿奢侈浪費,豬年財運不佳,容易因投資理念與人不同造成意見不合。

在健康上:可能有尿道發炎、糖尿病、腎臟結石的可能。生骨骼疏鬆、骨刺、脊椎盤突出,影響視功能障礙的問題,在年紀大時要防青光眼、白內障。要多注意!

(待續)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