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生肖運勢解密!這個人很會經營人際關係!(圖)

作者:紫薇老師 發表:2019-01-20 00: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9生肖運勢解密!這個人很會經營人際關係!
生肖屬馬坐庚午宮的人,在職財的收入上是豐厚的,但要潔身自愛,財才不會敗光。(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接續〈2019生肖運勢解密!這個人能一戰成名〉一文。

生肖屬馬坐庚午宮:

坐貪狼,有自信表現自己的優點,應變能力好危機處理強,把危機變成轉機而且能受他人所倚重。足智多謀、長袖善舞,人際關係經營得很好。

在事業上:很有衝勁,因為有競爭的心,非贏不可的心態,事業上就越挫越勇,經營的不錯,有時競爭過頭,導致道德薄弱,只要有機會他就會巧取豪奪,沒有廉恥之心,可能會因小失大得不償失。慾望強就有比較之心,會見不得人家比自己好,忌妒心油然而生比較會吃醋。

在錢財上:其實職財的收入是豐厚的,但是貪狼會忌煞時會不切實際,空想多,容易有不良嗜好,導致錢財不易守住,要潔身自愛,財才不會敗光。

在健康上:在消化系統上要注意可能輕一點消化不良,嚴重一點可能會胃脹氣、胃潰瘍。腿部膝蓋可能有關節炎的問題。

 

生肖屬羊坐辛未宮:

坐巨門、天同二星,皆為落陷,但是比坐丑宮好一點,開口進財,開口順遂,即使話多也很有效用,利用口才賺錢,或是遭人誤解時替自己辯解無礙,這是巨門化祿最大的特點。

在事業上:基本上適應工作環境的能力很強,一生事業變動大,調動多或有兼職。現有工作若有不如意暫且再堅持,不要急著換工作,換了工作未必會比現在好。說話比較直接易傷人,或容易惹口舌是非,對親情、感情、人際、工作都不好。

在錢財上:其實工作選擇性還滿多的,不要好高騖遠,要有耐心堅持做一件事到完成的原則,不輕易換工作,話少一些多做一點,培養人際關係,職財自然就穩定成長。

在健康上:不要太辛勞或熬夜工作,肝功能會出問題,請注意腎臟、泌尿系統問題,不要憋尿。

 

生肖屬猴坐壬申宮:亥太歲

坐武曲、天相,主事業的星曜,不斷的開發不斷的努力,對象不限,如果無可開發時也會設法找出可開發的事物,文武全才,更是個美食主義者。

在事業上:在工作上很少見遊蕩成性,不務正業,不立志向者,所以容易具備有成功的條件,是勞碌命的代名詞,豬年有貴人相助業績擴展不少,但是要注意有些案子是問題很多的要評估清楚在進行,不然會徒勞無功的。

在錢財上:是個出名的錢鼠,善於理財多為商界人士,若沒錢賺的事?免談!利字當頭一馬當先向錢看,「眼一睜開到熄燈」典型的拜金主義者而且永不滿足,一生勞碌都是為錢精打細算,豬年發揮你的長才多賺一點,盡量不要和人有借貸關係,以免討不回來。

在健康上:消化系統不好又沒有足夠的修養,舊疾復發可能性高,小病會變成大病,要按時做健康檢查,以免錯過最好的治療時機。

 

生肖屬雞坐癸酉宮:

坐太陽、天梁,兩星都是善星,聰明才智高,人緣佳,能秉持理性及客觀的角度去評估事情,也懂得和氣生財之道,憑著毅力能在中年後獲得成功。

在事業上:豬年工作還算是順利,只是比較辛勞一點,少了衝勁,變得比較優柔寡斷,晚霞雖美,但已近黃昏,有點懷才不遇、力不從心的意味。

在錢財上:不會汲汲求利或是投機取巧,會有愛惜金錢的特性及積蓄財富的本領,比較容易滿足,也比較缺乏偏財運,不要亂投資或創業。

在健康上:注意心血管、血壓、頭部、眼睛、消化系統的問題,問題不一樣,在豬年有些問題會先出現病灶。

 

生肖屬狗坐甲戌宮:

坐七殺,日月反背,個性比較內聚剛強七殺就像是一支箭易放難收,還好豬年有會到吉星,思考欠周到、做事情太衝動的問題,就會緩和一點。若理想是可達到的目標,他會赴湯蹈火、在所不辭。

在事業上:很有衝勁,衝鋒陷陣,成敗非常明顯,事業不是成功就是失敗跟穩定中持續發展不一樣,做得好事業很快就上來,做不好事業很快就敗下來。如果能夠腳踏實地,理想和現實結合,豬年是有不錯發揮的空間。

在錢財上:事業有成,財源就會源源不絕,賺的多花的也多,不要經常交際應酬,傷身又傷本,短線投資不建議,錢投資在本業上才會回收。

在健康上:出門在外要小心,注意意外事故等問題,脾氣會變得比較暴戾,皮膚可能會粗糙、呼吸系統過敏,腸胃也會消化不良。

 

生肖屬豬坐乙亥宮:犯太歲、刑太歲

坐天機,主動,思想的移動,又在四馬之地動得更厲害,對環境的變遷很敏感,豬年思想變遲鈍,只要有風吹草動就變得不知所措。

在事業上:豬年特別想要變動,心靜不下來,例如工作上的人事變動,自身工作變動,個人發展之變動,所以若要換工作之時要三思而後行,不要急著跳槽,下一個工作也未必很好(待在原位等待機會),先自我充實之後再作決定也不遲。

在錢財上:豬年財運平平,沒有特別旺財運,所以投資要謹慎保守,切忌不要短線投資,例如:股票或基金或是一些借貸行為,會賠了夫人又折兵,正常穩定的收入,有錢做長期投資,不想有偏財運賺大錢,才是豬年理財因應之道

在健康上:原本是心平氣和,生氣起來容易消氣,但是豬年容易心浮氣躁,亦發怒、暴躁,身體抵抗力也會變比較弱,要生活規律,不要常熬夜。

出門在外要小心意外傷害,人多吵雜的地方不要去,免得運氣不好掃到颱風尾。

若有宗教信仰者,豬年可以去大廟安太歲,祈求新的一年事事平安、順心。

紫薇老師信箱:[email protected]

(全文完)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