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生肖运势解密!这个人很会经营人际关系!(图)

作者:紫薇老师 发表:2019-01-20 00: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9生肖运势解密!这个人很会经营人际关系!
生肖属马坐庚午宫的人,在职财的收入上是丰厚的,但要洁身自爱,财才不会败光。(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接续〈2019生肖运势解密!这个人能一战成名〉一文。

生肖属马坐庚午宫:

坐贪狼,有自信表现自己的优点,应变能力好危机处理强,把危机变成转机而且能受他人所倚重。足智多谋、长袖善舞,人际关系经营得很好。

在事业上:很有冲劲,因为有竞争的心,非赢不可的心态,事业上就越挫越勇,经营的不错,有时竞争过头,导致道德薄弱,只要有机会他就会巧取豪夺,没有廉耻之心,可能会因小失大得不偿失。欲望强就有比较之心,会见不得人家比自己好,忌妒心油然而生比较会吃醋。

在钱财上:其实职财的收入是丰厚的,但是贪狼会忌煞时会不切实际,空想多,容易有不良嗜好,导致钱财不易守住,要洁身自爱,财才不会败光。

在健康上:在消化系统上要注意可能轻一点消化不良,严重一点可能会胃胀气、胃溃疡。腿部膝盖可能有关节炎的问题。

 

生肖属羊坐辛未宫:

坐巨门、天同二星,皆为落陷,但是比坐丑宫好一点,开口进财,开口顺遂,即使话多也很有效用,利用口才赚钱,或是遭人误解时替自己辩解无碍,这是巨门化禄最大的特点。

在事业上:基本上适应工作环境的能力很强,一生事业变动大,调动多或有兼职。现有工作若有不如意暂且再坚持,不要急着换工作,换了工作未必会比现在好。说话比较直接易伤人,或容易惹口舌是非,对亲情、感情、人际、工作都不好。

在钱财上:其实工作选择性还满多的,不要好高骛远,要有耐心坚持做一件事到完成的原则,不轻易换工作,话少一些多做一点,培养人际关系,职财自然就稳定成长。

在健康上:不要太辛劳或熬夜工作,肝功能会出问题,请注意肾脏、泌尿系统问题,不要憋尿。

 

生肖属猴坐壬申宫:亥太岁

坐武曲、天相,主事业的星曜,不断的开发不断的努力,对象不限,如果无可开发时也会设法找出可开发的事物,文武全才,更是个美食主义者。

在事业上:在工作上很少见游荡成性,不务正业,不立志向者,所以容易具备有成功的条件,是劳碌命的代名词,猪年有贵人相助业绩扩展不少,但是要注意有些案子是问题很多的要评估清楚在进行,不然会徒劳无功的。

在钱财上:是个出名的钱鼠,善于理财多为商界人士,若没钱赚的事?免谈!利字当头一马当先向钱看,“眼一睁开到熄灯”典型的拜金主义者而且永不满足,一生劳碌都是为钱精打细算,猪年发挥你的长才多赚一点,尽量不要和人有借贷关系,以免讨不回来。

在健康上:消化系统不好又没有足够的修养,旧疾复发可能性高,小病会变成大病,要按时做健康检查,以免错过最好的治疗时机。

 

生肖属鸡坐癸酉宫:

坐太阳、天梁,两星都是善星,聪明才智高,人缘佳,能秉持理性及客观的角度去评估事情,也懂得和气生财之道,凭着毅力能在中年后获得成功。

在事业上:猪年工作还算是顺利,只是比较辛劳一点,少了冲劲,变得比较优柔寡断,晚霞虽美,但已近黄昏,有点怀才不遇、力不从心的意味。

在钱财上:不会汲汲求利或是投机取巧,会有爱惜金钱的特性及积蓄财富的本领,比较容易满足,也比较缺乏偏财运,不要乱投资或创业。

在健康上:注意心血管、血压、头部、眼睛、消化系统的问题,问题不一样,在猪年有些问题会先出现病灶。

 

生肖属狗坐甲戌宫:

坐七杀,日月反背,个性比较内聚刚强七杀就像是一支箭易放难收,还好猪年有会到吉星,思考欠周到、做事情太冲动的问题,就会缓和一点。若理想是可达到的目标,他会赴汤蹈火、在所不辞。

在事业上:很有冲劲,冲锋陷阵,成败非常明显,事业不是成功就是失败跟稳定中持续发展不一样,做得好事业很快就上来,做不好事业很快就败下来。如果能够脚踏实地,理想和现实结合,猪年是有不错发挥的空间。

在钱财上:事业有成,财源就会源源不绝,赚的多花的也多,不要经常交际应酬,伤身又伤本,短线投资不建议,钱投资在本业上才会回收。

在健康上:出门在外要小心,注意意外事故等问题,脾气会变得比较暴戾,皮肤可能会粗糙、呼吸系统过敏,肠胃也会消化不良。

 

生肖属猪坐乙亥宫:犯太岁、刑太岁

坐天机,主动,思想的移动,又在四马之地动得更厉害,对环境的变迁很敏感,猪年思想变迟钝,只要有风吹草动就变得不知所措。

在事业上:猪年特别想要变动,心静不下来,例如工作上的人事变动,自身工作变动,个人发展之变动,所以若要换工作之时要三思而后行,不要急着跳槽,下一个工作也未必很好(待在原位等待机会),先自我充实之后再作决定也不迟。

在钱财上:猪年财运平平,没有特别旺财运,所以投资要谨慎保守,切忌不要短线投资,例如:股票或基金或是一些借贷行为,会赔了夫人又折兵,正常稳定的收入,有钱做长期投资,不想有偏财运赚大钱,才是猪年理财因应之道

在健康上:原本是心平气和,生气起来容易消气,但是猪年容易心浮气躁,亦发怒、暴躁,身体抵抗力也会变比较弱,要生活规律,不要常熬夜。

出门在外要小心意外伤害,人多吵杂的地方不要去,免得运气不好扫到台风尾。

若有宗教信仰者,猪年可以去大庙安太岁,祈求新的一年事事平安、顺心。

紫薇老师信箱:[email protected]

(全文完)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