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恋爱了!为什么找不到真命天子(女)?(组图)

作者:紫薇老师 发表:2019-03-10 14: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想恋爱了!为什么找不到真命天子(女)?
所谓的真命天子(女),是月老手中的红线所系之人,也是老天爷为你安排的人选。(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所谓的真命天子(女)就是老天爷为自己安排的人选,是月老手中的红线所系之人,是前世今生的缘分,相信很多人会有这样思维或变成一种信仰根深柢固,因此很多人选择单身、选择宁缺勿滥不轻易投入感情,期待真命天子(女)的出现。

为什么找不到真命天子(女)?

一般而言真命天子(女)最多出现在每个人的适婚期,但是每个人的适婚年龄不同,我们可以依紫微命盘的适婚大限是由命宫开始算起的第三个大限,在适婚大限十年间是适婚时期,想要结婚的年纪也比较容易找到真命天子(女),将对象代入您的命盘若吉化双方的鸾、喜,及夫妻宫或以流年命宫夫妻宫,或福德宫逢红鸾天喜星且性质稳定的主星坐内及无煞星,就是好的适合结婚的人选。

如果适婚期无法遇到的真命天子(女)就会晚婚,晚婚的定义是由命宫开始的第三个大限末期到第四大限结婚就算晚婚。凡命宫有七杀、破军等诸星坐守和煞星太多,或夫妻宫福德宫也不好,或桃花星见煞太多使人感情遭遇波折,无法及早顺利成家,因而容易晚婚,这时找到真命天子(女)的机会就会变少了。若有找到也不错,晚婚有时也有好处,若在稍大年龄里结婚,就算夫妻在共同生活上有某些事情不能取得协调,但年龄稍大、心智已较成熟就比较可能在相互忍让中去互相适应彼此。

若晚婚期再找不到真命天子(女),年纪渐长有可能就不婚了。有些人不管在命宫夫妻宫、福德宫各方面都很好,算命先生也说应该早就结婚了,但是为什么她年逾四十还没结婚,并不是算命先生说得都没有准,而是某些时空背景因素的变迁使得她即使有结婚的机会,但是她当时的时空下不允许她结婚,也或许在她内心深处根本没什么强烈的结婚意愿,最近有个女网友问我,她已四十好几接近五十大关,是家中的长女,前半生都为了家庭牺牲奉献,现在想找真命天子都找不到了,就是因为上述的原因,在适婚期最好的时机错过选择,后来因为她年纪渐长,自然结婚意念更加意兴阑珊而蹉跎岁月,现在才想要找真命天子,机会更加渺茫,干脆当单身贵族。

所以世间的好男好女们,不管您是早婚、适婚、晚婚或是黄金单身汉还是女强人不婚都没有关系,忠于自己,爱您所爱,做您自己喜欢的事情才是人生最快乐的。

想恋爱了!为什么找不到真命天子(女)?
就算命盘显示某女是你的最佳对象,可是若是你已经结婚,此女就不适合你。因为她是属于别人的,终究你会伤了自己。(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走错时空的真命天女

有一位男网友是很相信真命天女,在金融业上班,与女同事产生好感,四年前来问两人适不适合更深入的交往,以结婚为前提,我说你们打是情,骂是爱,但是个性上差异满大的,若是一时可能还忍得住,若是长期下来可能会受不了,要结婚还是要想一想,若真的要结婚要学习包容对方的一切,还有若是要结婚来年就会结婚(因为他的命盘命理现象呈现想结婚意识形态太强了),问完之后就没下文了,今年岁末突然接到他E-MAIL的求救信。

他说:“老师,不好意思!想跟您咨询难堪的婚姻感情问题?”

我说:“怎么会是难堪的问题?”

他说:“四年前来问你感情,隔年我真的就和女同事结婚了,下一年生了一个男孩。

我说:“很好呀!恭喜你!”

他说:“自己跟老婆的感情平平淡淡,想说既然认识了就只是个性差一点,就结婚吧!当时想若要找到真命天女再结婚,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但是……最近公司要增设一个投资部门,请来了一位新同事,她主动找自己帮忙协助,她长得漂亮,说话很温柔,学识又好,跟自己差不多,我觉得她才是自己的真命天女,心里起了背叛之心,很挣扎,不知如何是好?”

我问了女同事的年次,代入他的命盘,结果显示新同事还真的是他喜欢的对象,而且喜欢她的程度胜过喜欢他自己的老婆,但是女同事并没有真的喜欢他,只是工作的需要对他示好,并没有很喜欢他,从命盘看出来她也有男朋友。

他说:“是的。她有男朋友了!”原来这只是他自己的一厢情愿的暗恋,原本的他是一个很内向之人,喜欢的人也不会表现出来,但是对于这位新同事,那份爱慕却是明目张胆的表现出来,自己无法控制,连别的同事都感觉得出来,到后来连女方的男友和自己的老婆都知道了…….

我告诉他,虽然命盘的命理现象呈现女同事引动了你的红鸾(正缘),但也破坏了你的天姚(烂桃花),激起你本能的情感,一发不可收拾,无法自拔,让你对爱情的那份美好变成背叛配偶之外遇,很难弥补。

命盘是死的,人是活的,我们走的是现实的人生,命理的走向是会改变的,若是从前男未婚、女未嫁,我一定赞成你去勇敢的追寻你所谓的真命天女,但是现在时空背景都改变了,你已婚,再怎样美好的真命天女对你来说都不适合你,她是属于别人的,终究你会伤了自己。

结果出轨的爱恋闹大了,破坏了夫妻彼此的信任,就在岁末之初,妻子提出协议离婚,女同事完成新事业的部署也离开了公司,他两头空,无力挽回婚姻,因为他知道妻子性情刚烈,若已决定离婚就会义无反顾的离开。在命盘上看,婚姻也是破局了,往后只有更坏没有更好,个性决定了一切。

他自己除了伤心、悔恨,也知道无法挽回了,他知道在婚姻里他有责任及道义的,当自己动了心,无法控制、无法自拔,也对妻子太薄情,忘了遵守家庭伦常分际。只能承担结果,让时间冲淡这一切吧!

我说:“缘起缘灭,或许因为这一次教训,你会更了解自己心里想要的是什么样的感情,当下次爱情再来敲门时,会认真思考什么样的女生才是自己的真命天女,而且更不能超过赏味期,才是属于你的真命天女,不然她永远是别人的真命天女,只是窗外的好风景。”

紫薇老师信箱:[email protected]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