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在2019旺財嗎?你就得這麼做!(組圖)

作者:紫薇老師 發表:2019-04-02 12: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想要在2019旺財嗎?你就得這麼做!
辦公桌是我們很重要的工作夥伴,若桌面過於凌亂,是一大忌。(圖片來源:Pixabay)

最近年後論命案例中,最多的是換職的問題。我想若是在換職之前有可以修飾改善的方法,或許苦惱的換職問題就會減少一點。因此提供了一些意見,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在職場上每天跟我們升官、發財有息息相關的物件,就是辦公桌。我們每天都在辦公桌上完成大多數的工作,所以辦公桌是我們很重要的工作夥伴,若桌面過於凌亂,座位後方有走道、窗戶,或是辦公桌頂上有橫梁等都是大忌,因此在位置的選擇及擺設上必須特別留意,以免影響職場的運勢及發展。

想要在2019旺財嗎?你就得這麼做!
2019辦公室風水擺設。(圖片來源:紫薇老師)

今年的風水方位財位在中宮,我把辦公室畫成圓形9宮格,你的辦公桌是在哪個方位?是吉?是凶?辦公室如何擺飾才能逢凶化吉?

以下建議請參考。

我們面向辦公桌而坐,桌面「左邊青龍,右邊白虎』,左邊(青龍)為晉職位越高則越好,所以辦公桌上擺放物品應呈現出左高右低之象,「龍怕靜,虎怕鬧」盡量把發出聲響的物品擺放在左邊,不常挪動的物品放在右邊(虎邊),龍位高易得上司的賞識,利於加薪晉職,但也不能太高,而在桌面上擺放植物,以金錢樹、富貴竹最宜。

一、背有靠。升官有靠。

坐的椅子要有椅背比較好,代表後面有靠山,做事穩定度高,升官有希望。

二、前面開闊,前途無量。

一般職員辦公室空間都是固定的大小,若是坐到辦公桌前面明堂開闊的話,前途大有可為,若沒有明堂開闊,至少桌上保持乾淨,代表前途光明可待。

三、正、側無走道,升遷無阻礙。

若有走道像是路沖煞過來,好運、財運,一切都會被沖散。

四、頭頂、正面不對柱,做事不出錯。

頭頂、正面有梁柱會心神不寧,無法專心工作,就會常出錯所以盡量把梁柱包裝起來才不會有不好心理作用。

五、不要距門太近。

一般職位高階的人離門越遠,老闆就坐在最裡面無干擾,離門太近的座位辦公效率較差,因為在門附近,同事進出都在你面前晃來晃去,做事怎麼會專心有效率呢?

辦公室座位風水擺飾注意事項

中宮方位:財位

財星高照,正財橫財均大有所獲,請謹記位置要保持乾淨,錢財才會進來。

正西方位:桃花

人緣旺暢,貴人相助,有助於業績的提升和增進人際關係的融洽順利。

正東方位:偏財

偏財昌旺,表示有意外的收入,善於利用機會,把握機會賺取錢財,

正北方位:文昌

就是可以提升工作運、讀書學業運,將讀書的學子的書桌或是臥床擺放在正北方,能夠提升學習效率。

正南方位:是非

主口舌是非多,今年坐此位的人,情緒比較浮動,容易起口角,所以少說多做,避免惹是非。

東北方位:病符

可能今年免疫力下降,容易生病,情緒不佳,脾氣不好,所以少一點出入公共場所,流行疾病才不會找上門。

西南方位:災難

容易招惹是非、意外之災、破財,所以辦公室在這個方位,可以布局一些化煞的物品來化解(抽屜放五帝錢)。

西北方位:喜慶

今年的太歲位,生肖若不是犯太歲的人坐在此位運勢好;事業順利若是犯太歲之人小心破財,最好做好辦公室裡的風水布局,擺放水晶可以化解煞氣,迎來福運。

東南方位:破財

代表今年運勢不好,不要亂投資,很容易損失錢財,也不要和人有借貸關係,有可能會是肉包子打狗,要不回來。要注意!

每一年風水輪流轉,好運是一年,壞運也是一年,一年很快就會忍過去,期待大家都有機會風生水起、好運到的一年。

紫薇老師信箱:[email protected]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