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話燒「立法院」?吳宗憲代言高雄​​​​​​​恐生變(組圖)

發表:2019-01-28 17: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小明星大跟班》慶祝開播3週年,吳宗憲罕見動怒,突放話燒「立法院」!
小明星大跟班》慶祝開播3週年,吳宗憲談及社會議題時罕見動怒,突放話燒「立法院」!(圖片來源:自由時報/中天提供)

綜藝大哥大主持人吳宗憲與女兒吳姍儒(Sandy),攜手主持的綜藝節目《小明星大跟班》,為慶祝開播3週年,今(28)日特地開棚舉辦記者會,現場有許多記者參與,問及最近發生的「肉圓爸」引發的「育兒」議題,吳宗憲罕見動怒,突放話燒「立法院」!

不滿虐童事件頻傳 放話燒「立法院

女兒吳姍儒爆料稱:演藝圈內的好友對自己的父親吳宗憲原本沒什麼好感,常透露說:「我們因為妳才更喜歡妳爸!」身為4個孩子爸爸的吳宗憲沒有因此而生氣,反倒自稱是「地表最強老爸」,自認自己已將父親的責任做到極致,談到近期受虐童事件仍頻傳,吳宗憲今天記者會上直言:「臺灣只要再有個孩子被虐待或殺害,我就直接殺到立法院,把立法院那三個字現場拿下來、現場燒掉。」態度相當強硬。

據悉,先前因為「肉圓沒加辣」事件發生時,吳宗憲曾直批那位毆打小孩的父親根本是「社會的殘渣」,更怒說自己若是到場,也會照打肉圓爸,直言:「真的要開扁他,抓來打一打,才會知道什麼叫做痛」,痛批他連家人都沒辦法好好對待,如何好好對待其他人。

自稱「地表最強老爸」 強調要『生養教陪』

吳宗憲表示,教育不是陪著他們成功,而是陪他們每次的失敗,就像上次兒子鹿希派(本名吳睿軒)(圖中)闖禍一樣。
吳宗憲表示,教育不是陪著他們成功,而是陪他們每次的失敗,就像上次兒子鹿希派(本名吳睿軒)(圖中)闖禍一樣。(圖片來源:自由時報/王文麟攝)

吳宗憲表示,自己身為4個孩子的爸,在教育上也是想盡辦法『生養教陪』,不是陪著他們成功,而是陪他們每次的失敗,就像上次兒子鹿希派(本名吳睿軒)闖禍一樣。(相關閱讀:愛子失言「炸市府」吳宗憲含淚道歉罵兒「蠢蛋」)最後吳宗憲則比出招牌「Love and Peace」手勢,強調人跟人之間應該要互相擁抱,強調絕不容許虐童案再次發生。

此外,有記者詢問其對於文化部長鄭麗君遭資深藝人鄭蕙中摑掌一事,吳宗憲也認為:「不可以動手」,因為:「君子動口不動手」,至於對「去蔣化」的看法,他則四兩撥千斤的回應:「那就『去講話』,我們每天都在講話啊,要去哪裡講話都OK啊」。

「無酬代言高雄」恐生變

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強調:他到目前為止,沒有收到吳宗憲不幹高雄觀光代言人的訊息。
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強調:他到目前為止,沒有收到吳宗憲不幹高雄觀光代言人的訊息。(圖片來源:自由時報)

吳宗憲也在記者會上透露,自己因為要開演唱會,正好是最忙的時候,恐怕難以勝任觀光代言人的身份,已推掉高雄市5月觀光代言人的邀請。對此,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則回應:憲哥很忙,可能誤會代言人像陳文茜一樣,要在高雄待個3天2夜,但吳宗憲5月份本來就要來高雄開演唱會,屆時與韓國瑜市長合體,也是一種代言。

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強調:他到目前為止,沒有收到吳宗憲不幹高雄觀光代言人的訊息。並表示:不認為吳宗憲會不幹,他將會在吳宗憲南下高雄後與他見面聊聊。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