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翻!寵物界最強明星臉 柴柴撞臉李榮浩(組圖)

發表:2019-02-02 03: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笑翻!寵物界最強明星臉柴柴撞臉李榮浩
高雄柴柴激似「李榮浩」,引發網友熱議。(圖片來源:翻攝自李榮浩微博/翻攝自柴犬司令部臉書擷圖)

寵物界居然也有明星臉?!有網友在知名柴犬臉書社團「柴犬司令部」PO出兩張他愛犬的照片,由於眼睛非常小且可愛,連憂鬱的氣質都和小眼睛的歌手李榮浩有九成以上的相似度。網友還刻意在文字上搭配李榮浩熱門走紅歌曲《年少有為》的歌詞「假如我年少有為不自卑」,完全無違和感,讓網友們都笑翻了。

笑翻!寵物界最強明星臉柴柴撞臉李榮浩
歌手李榮浩單眼皮、小眼睛外加些許憂鬱的氣質,成為他個人的一大特色。(圖片來源:翻攝自李榮浩微博/柴犬司令部臉書擷圖)

網友PO出兩張寵物照片,柴柴一雙小眼睛、抿著嘴,略帶憂鬱的神情,幾乎與單眼皮歌手李榮浩相似度100%,一PO出就引發網友熱議,還有眼尖網友發現,這個拍攝的場景是位在左營果貿社區,驚呼「我要去朝聖」。

許多網友在《柴犬司令部》看到這組柴柴的「撞臉」照片後都笑翻了,引起廣大迴響,還被轉分享到《爆廢公社》,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哈哈,真的有像ㄝ!」、「狗界李榮浩ㄝ」、「榮浩4ni」、「說過少次了,我不是李榮浩」、「眼睛小錯了嗎?」、這則PO文發出後已經獲得超過上萬的分享次數與點讚,超過100則的網友留言,看來這隻明星臉寵物的特殊魅力,還真是無法抵檔。

網友看到這組柴柴的「撞臉」李榮浩的照片後都笑翻了,紛紛轉發,目前已經有超過上萬的分享次數與點讚,及超過100則的網友留言。
網友看到這組柴柴的「撞臉」李榮浩的照片後都笑翻了,目前已經有超過上萬的分享次數與點讚,及超過100則的網友留言。

而被撞臉的「苦主」李榮浩,先前則是因為不小心遺失iPad,在微博發文尋找,而引發熱議,之後更由於自己擔任導師的《青春有你》節目,18日突然無預警宣布停播,讓觀眾期待陷入煎熬,連李榮浩本人都搞不清楚何時播出,還發文詢問播出日期,惹網友笑翻,並有粉絲驚訝回應:「小眼睛老師,我跟你有同樣的疑問」、「你問我我問誰」。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