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拍日本千金小姐 家教嚴格節目組險吃閉門羹(圖)

發表:2019-02-03 05: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日本女子
日本女子(Buddhika Weerasinghe/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2月3日訊】日本有個電視節目叫「跟拍去你家」,該節目組的工作人員,喜歡在夜間蹲點人流量較大的地方,通過幫接受採訪的人支付高昂的出租車費用,來獲得到受訪人家中進行拍攝。該節目曾拍攝過無業的嗜酒老人、錯過末班車的上班族、一直不紅的搞笑藝人等等,當中,我們看到他們背後的故事,或搞笑或溫情、或悲傷或感人。而這一次,節目組的人跟拍到一名日本的千金小姐,下面來看看她的故事。

《東京在線》報導,某夜凌晨1:30,出租車計價器顯示到2890日元。這次採訪的主人翁閃亮登場——一位目前在全球研究系讀英文、將來想去機場工作的研究生小姐姐。

到達目的地後剛下車,節目組就被眼前的大房子震驚到了——在日本這個寸土寸金的地方,這位小姐姐家的院子就有尋常人家的雙倍大。

攝影組的工作人員本以為可以和小姐姐一起進門,沒想到剛一打開門,屋裡就傳出了嚴肅的制止聲:「真理子,不可以!」

看來小姐姐的名字叫做真理子,而聲音的源頭應是她的外公外婆。

「你一個學生居然玩到這麼晚」「明天去學校會被講閒話」「你自己平常都在看的節目,你想在上面看到你自己嗎?」

「不用他們付錢,我們會付!」

外公外婆一連串的話語,把房門外的記者嚇得瑟瑟發抖。看來真理子的家教很嚴格,工作組的人員感覺拖累了小姐姐,這次採訪估計要吃閉門羹了。

沒想到經過五分鐘的「家庭會議」,真理子成功地說服家人,工作人員被允許進入家中。

只見真理子的家,光是入門的玄關就可以站下六七個人;佔據一整面牆的櫃子裡,還塞滿了昂貴的和服。

真理子的外婆是一位教授,專門在學校裡教學生穿和服的禮儀;外公則在汽車販賣公司上班,日本一些知名的運動員都是他的顧客。

此時已經凌晨兩點多,兩位老人家還未休息,不禁讓人覺得奇怪。

外公則回答:「每天晚上都會等到孫女回家,等不到人就等電話。」

如果得知孫女不回家,也要確認了她晚上的住處後,老人家才能放心的把門鎖上。

雖然孫女已經長大,但是在兩位老人的心裏,她始終還是需要呵護的寶貝。

採訪期間,外公拿出了孫女小時候的照片,看著可愛的孫女一點點長大,是兩位老人最開心的事。

如今真理子已經二十多,到了談婚論嫁的年齡。兩位老人目前最大的心願,也是希望自己的寶貝孫女能找一個好人家。

看到真理子一臉幸福的樣子,完全就是從小被寵到大的公主呀。

外公說,希望孫女能夠靠自己的力量生活下去,希望她能夠成為一個有判斷力的人,這樣外公外婆才能安心的老去呀……

在這世上,有一種親情叫隔輩親,所謂:「隔輩親,親在心;隔輩親,連著筋。」

比父母還愛我們的,是父母的父母,他們不善言語表達,卻用實際行動詮釋著最深刻的愛……

責任編輯:江海燕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