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操影片破4千萬觀看 她卻有段辛酸過往(圖)

發表:2019-02-03 14: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21歲體操選手凱特琳.大橋的演出稱霸全場,影片至今已獲得4240萬人次觀看。但是她卻有著一段辛酸的過往。
美國21歲體操選手凱特琳.大橋的演出稱霸全場,影片至今已獲得4240萬人次觀看。但是她卻有著一段辛酸的過往。(圖片來源:youtube視頻截圖)

【看中国2019年2月3日讯】美國21歲體操選手凱特琳・大橋一頭捲髮、擁有自信笑容,演出稱霸全場的滿分地板動作。這段影片獲得瘋傳,至今已獲得4240萬人次觀看。但是曾因傷揮別職業選手生涯的她,有著一段辛酸的過往。

大橋滿分的完美表演征服網友

據《CNA》報導,凱特琳‧大橋(Katelyn Ohashi,以下皆音譯)是來自美國西雅圖,目前為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UCLA)的大四生,雙親是德國跟日本後裔。

網路上爆紅迄今有4240萬人次點閱的影片,是大橋在1月12日代表UCLA參加校際比賽的畫面,如下:

在比賽中,大橋用的是復古流行組曲,包含蒂娜‧透娜(Tina Turner)的「驕傲的瑪麗」、地球風火樂團(Earth,Wind&Fire)的「九月」以及傑克森五人組(The Jackson 5)的「我要你回來」。

當然最後還是少不了歡呼聲最大的月球漫步,就是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的「你讓我有感覺」(The Way You Make Me Feel)。

約一分半鐘的表演過程,大橋臉上盡是迷死人的笑容,一舉一動都牽引著觀眾的心,她在接受國家廣播公司(NBC)訪問說:「地板動作是最能表現自我的部分。就像我的派對時間、玩樂時間一樣。」

整段表演看起來賞心悅目,大橋輕鬆的表情底下,卻是深厚實力的展現。UCLA的女子體操隊的總教練菲爾德(Valorie Kondos Field)表示:「她的整套地板動作難度高到不可思議。」、「從來沒看過她的表情、動作的品質像今晚這樣具有職業水準。」

其實這不是大橋第一次在網路上獲得高度關注。2018年她在太平洋12校聯盟的體操錦標賽(Pac-12)上,同樣是用麥可傑克森的音樂為主題來演出,在影音分享網站YouTube上獲得450萬以上的點閱次數。

大橋有段辛酸的過往

但隨著大橋知名度上漲後,一段陳述心路歷程的影片受到關注。她3歲就練體操,一路走來獲獎無數,各大比賽所向無敵,連美國奧運金牌得主、體操小天后西蒙娜‧拜爾斯(Simone Biles)都曾經是她的手下敗將。

大橋深愛體操,但過得並不快樂,有一次運動傷害更使她斷了職業選手之路,並來到UCLA念大學。

大橋在影片中談及,體操選手的身體不只要承受著飲食控制,內心更負擔著外人的眼光壓力。她用第三人稱談過去的自己:「她很想要吃垃圾食物,但很怕失去參賽資格。晚餐過後還不斷練習,只希望可以安心上床睡覺。她並不是一個完整自己。」

「體操是我的生命,但我恨我自己」大橋坦言曾經一度無法接納自己,她說:「沒有人真正知道我經歷了什麼…受傷了我反而高興。有人對我說,我身材變得這麼大隻很丟臉,也有人把我比作不會飛的鳥。」

直到大橋在UCLA遇到了現在的教練菲爾德後,改變自己看待體操的方式,而重新愛上體操。

大橋說:「體操或許是非常殘酷的運動,但我認為它不應該如此。我希望10年、20年之後,有人從體操場上退下來的時候,可以覺得自己沒受到的傷害。到頭來,我覺得這是我該走的路,很長一段時間,我一直都無法感受到這樣的快樂。」

 

如今大橋用10分滿分的完美表演征服數千萬網友的心,她體會到的事情是:「這一切跟成績無關,跟站上頒獎台拿牌無關,最重要的是我可以臉上帶著笑容走出來,真正的自得其樂。」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