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操影片破4千万观看 她却有段辛酸过往(图)

发表:2019-02-03 14: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21岁体操选手凯特琳.大桥的演出称霸全场,影片至今已获得4240万人次观看。但是她却有着一段辛酸的过往。
美国21岁体操选手凯特琳.大桥的演出称霸全场,影片至今已获得4240万人次观看。但是她却有着一段辛酸的过往。(图片来源:youtube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9年2月3日讯】美国21岁体操选手凯特琳・大桥一头卷发、拥有自信笑容,演出称霸全场的满分地板动作。这段影片获得疯传,至今已获得4240万人次观看。但是曾因伤挥别职业选手生涯的她,有着一段辛酸的过往。

大桥满分的完美表演征服网友

据《CNA》报导,凯特琳‧大桥(Katelyn Ohashi,以下皆音译)是来自美国西雅图,目前为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的大四生,双亲是德国跟日本后裔。

网络上爆红迄今有4240万人次点阅的影片,是大桥在1月12日代表UCLA参加校际比赛的画面,如下:

在比赛中,大桥用的是复古流行组曲,包含蒂娜‧透娜(Tina Turner)的“骄傲的玛丽”、地球风火乐团(Earth,Wind&Fire)的“九月”以及杰克森五人组(The Jackson 5)的“我要你回来”。

当然最后还是少不了欢呼声最大的月球漫步,就是麦可杰克森(Michael Jackson)的“你让我有感觉”(The Way You Make Me Feel)。

约一分半钟的表演过程,大桥脸上尽是迷死人的笑容,一举一动都牵引着观众的心,她在接受国家广播公司(NBC)访问说:“地板动作是最能表现自我的部分。就像我的派对时间、玩乐时间一样。”

整段表演看起来赏心悦目,大桥轻松的表情底下,却是深厚实力的展现。UCLA的女子体操队的总教练菲尔德(Valorie Kondos Field)表示:“她的整套地板动作难度高到不可思议。”、“从来没看过她的表情、动作的品质像今晚这样具有职业水准。”

其实这不是大桥第一次在网络上获得高度关注。2018年她在太平洋12校联盟的体操锦标赛(Pac-12)上,同样是用麦可杰克森的音乐为主题来演出,在影音分享网站YouTube上获得450万以上的点阅次数。

大桥有段辛酸的过往

但随着大桥知名度上涨后,一段陈述心路历程的影片受到关注。她3岁就练体操,一路走来获奖无数,各大比赛所向无敌,连美国奥运金牌得主、体操小天后西蒙娜‧拜尔斯(Simone Biles)都曾经是她的手下败将。

大桥深爱体操,但过得并不快乐,有一次运动伤害更使她断了职业选手之路,并来到UCLA念大学。

大桥在影片中谈及,体操选手的身体不只要承受着饮食控制,内心更负担着外人的眼光压力。她用第三人称谈过去的自己:“她很想要吃垃圾食物,但很怕失去参赛资格。晚餐过后还不断练习,只希望可以安心上床睡觉。她并不是一个完整自己。”

“体操是我的生命,但我恨我自己”大桥坦言曾经一度无法接纳自己,她说:“没有人真正知道我经历了什么…受伤了我反而高兴。有人对我说,我身材变得这么大只很丢脸,也有人把我比作不会飞的鸟。”

直到大桥在UCLA遇到了现在的教练菲尔德后,改变自己看待体操的方式,而重新爱上体操。

大桥说:“体操或许是非常残酷的运动,但我认为它不应该如此。我希望10年、20年之后,有人从体操场上退下来的时候,可以觉得自己没受到的伤害。到头来,我觉得这是我该走的路,很长一段时间,我一直都无法感受到这样的快乐。”

 

如今大桥用10分满分的完美表演征服数千万网友的心,她体会到的事情是:“这一切跟成绩无关,跟站上颁奖台拿牌无关,最重要的是我可以脸上带着笑容走出来,真正的自得其乐。”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