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30日白宮旁驚人一幕 再證習近平說話不管用(圖)

原標題:中共毀我家園 訪民抱你劉鶴大腿、拆你神主牌

作者:趙岩 發表:2019-02-05 08: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月30日白宮旁驚人一幕再證習近平說話不管用
中國訪民白宮旁欲向劉鶴遞交控訴信(圖片來源:美國之音 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9年2月5日訊】上星期三(1月30日)筆者感受到美國史上幾乎是最冷的一天,大陸政權的副總理劉鶴正在華盛頓白宮西北側的洲際酒店吃早餐。那時,負責安保的中國大使館官員,已經知道了大概有十個訪民,正守候在酒店附近。訪民已準備好,頂著嚴寒向劉鶴副總理的車隊,攔截告狀。訪民門還要將控訴各地政府的信件送到劉鶴手中。

訪民有來自吉林的馬永田、大連的王春燕、天津的李春玉、山東的胡國春,還有來自上海的葛麗芳、艾福榮、張軍利、金月花,和溫州的陳翔威、杭州的胡力任等。

按照劉鶴的級別,應該有兩臺警車開道、有防暴行動隊持槍壓陣。一個副總理級的保護,車隊大小車輛約有十臺,中國駐美大使崔天凱也應到場陪同。上午8點38分前後,身穿制服的警官帶同警犬對包括他們乘座的車輛安檢之後,來自美國國務院外國官員保護處的安保官員突然上了首輛警車,穿制服的華府特區警察拉響警報,整個車隊呼嘯而去。那時,一位訪民看出劉鶴要改行南門上車,於是招呼訪民追趕,絕不放棄。

當訪民跑出200米追趕車隊時,劉鶴正好從洲際酒店的北門而出。此時,只有拄枴杖的李春玉大姐沒有趕到。上海的訪民艾福榮大喊一聲:「劉鶴」,劉鶴幾乎從樓梯上踩空。「劉鶴見訪民」、「劉鶴接材料」、「劉鶴還我財產」的請願口號此起彼伏,震撼整個洲際酒店門前,和白宮東側的自由廣場。

上海訪民葛麗芳很想上去抱住劉鶴上身,溫州來的新訪民陳翔威也有樣學樣,緊跟著葛麗芳衝到劉鶴後面。身高兩米的美國多位保安,此時把葛麗芳和陳翔威擋住。在劉鶴正面靠近阻擋他前進的是大連訪民王春燕和吉林的馬永田,這時,馬永田發現劉鶴防彈座駕就在她的身後,於是馬永田後撤幾步等待劉鶴上車。大連訪民王春燕沒有後撤,而是衝上去準備抱住劉鶴的大腿。這時,美國國務院的安保把王春燕推到在地。就算你劉鶴當過38軍高炮兵的班長,這個副總理還是被王春燕不怕死的氣概嚇得腿都軟了,倒下去的王春燕借勢抱住劉鶴的腿不肯放開,若不是國務院安保人員身高力大,兩個猛漢把劉鶴像押赴刑場一樣架起來踩過王春燕的身體,直接把劉鶴副總理推入防彈車中,劉鶴的狼狽不堪就更是無法收場。

此時,馬永田已出現在劉鶴車前,但她被保安認出。還沒等馬女士橫在車前,擋住劉鶴座駕去路,保安似乎發現了馬永田就是那個多次攔截習近平車隊的女中豪傑。說時遲那時快,一個彪形大漢和一個女保鏢一個肩扛一個送推,馬永田被射出去5米多遠跌倒在地上爬不起來。中國駐美國大使崔天凱不知道從哪裡鑽了出來,崔趕緊趁亂跑到劉鶴的大吉普車另一個側門。如此眼花撩亂的抗議在警報器的呼嘯中落下帷幕。失魂落魄的劉鶴幾分鐘後就到達了貿易委員會與美方談判。

那天中午1時38分左右,劉鶴與中方代表團走出貿易委員會大樓,那時前方一條小街已經拉好了警戒線。剛剛從紐約到來的訪民鐘國偉、陳戴麗、蔡文君、盧銀娣、白潔敏、陳萬鳳、張大姐等也一起加入攔截隊伍。當劉鶴車隊駛入丁字路口的艾森豪威爾大樓正面,白潔敏和王春燕衝出警戒線,被數名特勤局警官撲倒;車隊剛剛轉彎,金月花、胡國春聯手站在大道中央攔車;大道另外一側的陳翔威被美麗的女官員抱住無法衝出,車隊繞過金月花、胡國春姐妹。

這時,特勤局一名中士腿骨報稱骨折,上海訪民白潔敏被捕。這一幕劉鶴坐在車裡一定會看到。

大陸在美訪民的勇敢、拚命,演變成了行動力。劉鶴、劉延東、王毅、高虎城、張德江、張高麗、李克強、胡錦濤、溫家寶、汪洋等,他們都被訪民攔截過。訪民甚至是誤攔了拜登、和川普(特朗普)總統的車隊。習近平一個人就接連三次被攔車告御狀。習近平被攔車後曾批示過要解決訪民問題,可是中共的官員沒有一個把法律當回事情,也不把習近平的批示當事。當一個國家的法律無法運轉,當一個國家領導人的批示都不被放在眼裡,官員還是勾結黑社會強拆人家房子,毀我人民家園,人民無奈但又無法上樑山,那就只有強拆中共政權的神主牌,更不給他們在國外保留一點虛偽的面子。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自由亞洲電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