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最美的風景是?老外實測給答案(組圖)

發表:2019-02-07 12: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新年逛街買年貨,到處人擠人的景象,也是「扒手」宵小們的旺季。
新年逛街買年貨,到處人擠人的景象,也是「扒手」宵小們的旺季。(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新年逛街買年貨,到處人擠人的景象,增添不少過節的熱鬧氣氛!然而在這期間,也是「扒手」宵小們的旺季,稍微一不注意,「背後第三隻手」隨即出現,錢包或貴重物品,常常不翼而飛,使人防不勝防。有一群來自國外的團體,針對此一現象,做了一次人性測試,影片公布,結果令人驚呆!出乎意料之外,到底什麼原因呢?


這部影片同時也全球觀光客再度見證,「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圖片來源:台灣外交部臉書)

影片實測過程

這一「老外」實驗團隊,首先他們讓一位團員,背上透明背包,故意將鈔票、鑰匙都外露,就連最重要的證件護照,都放在輕易可被拿走的位置。然後這一位團員,就獨自一人到台灣臺北的西門町逛街2個小時,實際測試財物是否遭到扒手覬覦!

影片中這團員(主角),一開始背上「超級危險旅行包」,所有的重要財物及證件,包括護照、手機、相機、千元大鈔、鑰匙、皮夾等物品,全部放在明顯的地方,一覧無疑。背包上甚至還「貼心註明」物品位置。這設計陷阱,表面是提醒使用者,也像在暗示扒手「貴重物品,快來拿吧!」這團員走著走著,在西門町獨自逛2個小時下來,竟然一件東西都沒有少,背包完好如初,甚至沿途還有熱心的台灣民眾,主動上前提醒他「背包開了」、「錢財應該要收好」。

看完這影片後,網友們一片驚呼,太感動了,紛紛秒讚:「以台灣為榮」、「台灣治安真的很好!」、「不知道為甚麼看了覺得很感動TAT」、「去了國外一輪真的覺得台灣最安全無誤!」

同樣的測驗,在不同的地方,有不同的結果。人性誠信的一面,在這𥚃曝露無遺!這部影片同時也全球觀光客再度見證,「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

台灣堪稱東亞地區最幸福國家。
台灣堪稱東亞地區最幸福國家。(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台灣是東亞最幸福國家

根據聯合國(UN)《2018世界幸福報告(The 2018 World Happiness Report)》,芬蘭已凌駕挪威成為世界上最快樂的國家。前4名皆由北歐國家囊括,緊接著芬蘭的是挪威、丹麥和冰島。這份報告是聯合國的年度出版物,由聯合國發展方案網(the UN Sustainable Development Solutions Network)所製作,排名根據蓋洛普民意調查(Gallup polls),分數包含對於幸福感的自陳及對腐敗、慷慨、自由的看法。呈現北歐國家在薪資、健康生活期待、社會支持、自由、信任及慷慨都呈現很高的分數。

2018全球最幸福國家排名:

1、芬蘭

2、挪威

3、丹麥

4、冰島

5、瑞士

6、荷蘭

7、加拿大

8、紐西蘭

9、瑞典

10、澳洲

而東南亞地區,台灣位居第26名,由2017年第33名,上升到26名,在東亞國家中排名居首,名次高於新加坡、日本、南韓、香港與中國,堪稱東亞地區最幸福國家。

責任編輯:李紀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