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女力海外發威 周子瑜、葉舒華南韓報佳績(組圖)

發表:2019-02-06 17: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南韓MBC特別節目《偶像運動會》2月5日播出新年特輯,包括TWICE、EXO等人氣團體都有參賽,TWICE台灣成員周子瑜,與女團(G)I-DLE的台灣成員葉舒華,分別參加了射箭韻律體操的比賽項目,雙雙成為現場最受矚目的焦點!

據悉,TWICE台灣成員周子瑜已連續三年在綜藝節目《偶像運動會》中參加射箭項目,這次周子瑜不僅代表選手們宣誓,還在射箭比賽中再度展現神射手實力,成功晉級決賽。(相關閱讀:周子瑜射箭影片瘋傳 網友:射中人心

周子瑜身穿著中世紀紅白戰袍露出修長美腿,放箭射出一支正中紅心的10分滿分箭,博得滿堂喝采之外,也順利以3箭獲9分、1箭10分的成績逆轉擊敗原本保持領先的對手女團,成功晉級,被封為「最美神射手」。事實上子瑜就是因為2016年參加射箭比賽,撥起長髮的一瞬間暴紅,還被粉絲製作成動畫瘋傳,並紅到好萊塢。(相關閱讀:世界百大美女放榜 周子瑜第二美 第一名是?

女團(G)I-DLE的台灣成員葉舒華,則是今年首次參加《偶像運動會》的錄影,她身穿黑色舞衣挑戰韻律體操項目,柔軟度相當驚人的表現,讓評審大為讚賞。身為最晚加入練習選手的葉舒華,首次出擊就順利拿下12.7的高分,並以零失誤的演出贏得韻律體操項目銅牌,同樣成為運動會場上的大亮點。

台灣兩大美女,周子瑜和舒華皆在今年的《偶像運動會》上成為最受矚目的焦點,表現相當突出,讓粉絲們引以為傲。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