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世堅送錶韓冰引熱議 柯文哲無辜遭波及(組圖)

發表:2019-02-11 12: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送錶韓冰引熱議,王世堅:「禮尚往來。」
送錶韓冰引熱議,王世堅:「禮尚往來。」(圖片來源:臉書擷圖/視頻擷圖)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出席高雄愛河燈會金銀河點燈時,秀出了手上戴的一只新手錶,有媒體詢問是誰送的?韓笑稱若讓大家猜100次也猜不到,後來則公布是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透過女兒韓冰致贈的,該手錶立刻引發網友熱議,被網友戲稱是「世堅扶龍錶」。

禮尚往來 視韓冰如女兒一般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受訪時表示,自己送的這附對錶是回禮,因為禮尚往來。王世堅表示:韓冰在元旦前一天寄給他一大盒馬卡龍、巧克力、還有兩顆很大很漂亮的甜瓜,他第一次吃到馬卡龍,又剛好是新年,且1月1日又正巧是他的生日,「那麼貴重禮物、覺得窩心」,於是禮貌性的回禮是很正常的。

王世堅表示該手錶物超所值,所以也送給自己的兒子、女兒。
王世堅表示該手錶物超所值,所以也送給自己的兒子、女兒。圖片為:王世堅與女兒舊照。(圖片來源:臉書擷圖)

對於有媒體誤解報導稱:送錶有表白意味,是跟韓冰表白?王世堅解釋道:「這誤會大!沒有、沒有,也不能這樣、不應該這樣,韓冰跟他女兒同年紀,看韓冰如看自己女兒。」王世堅強調自己也戴這個手錶好多年了,因為覺得這個手錶堅固、美觀、又很耐用,非常的價美物廉物超所值,所以也將同款手錶送兒子、女兒及在美國當律師的表妹;由於考慮到單獨回禮給韓冰很奇怪,所以回送兩支給韓國瑜父女。

王世堅還將隨錶附贈的小賀卡在媒體前曝光,內容寫到:「韓冰妳好,再次感謝你送我這麼多好吃的甜點及甜瓜!!我是手錶控,希望這兩支Timberland可當作妳跟國瑜兄的『父女對錶』,更希望妳們父女情深,就如同Timberland的諧音踢不爛!!」

男子漢交情踢不爛 柯文哲無辜躺槍

據《自由時報》報導,王世堅特別提及韓冰窩心,說她特地傳簡訊告知,韓國瑜很喜歡想帶這支錶,但怕被人發現、擔心會不會不好;但王回說,他和韓國瑜是深藍、深綠的政治對立,但即便政敵也應互相尊重,而且他跟韓國瑜「有一種說不出來的……姑且說男子漢對男子漢的交情,所以男子漢交情也是踢不爛」。

王世堅還說,「我過去沒有交往過藍營朋友,如果順其自然,可以當朋友,自然會在一起」,朋友間不是只有政治態度立場決定一切,政治只是生活重要的一部分。他過去和韓吵架,是公事公辦、議員監督台北市政府各級官員,他和韓互相尊重、沒有私人恩怨,過去現在及未來政治態度都是180度對立,未來遇到終須一戰,但政敵也應互相尊重。

有記者詢問王世堅議員是否會送台北市長柯文哲(柯P)禮物?一向被網友譽為「柯黑」的王世堅不改常態的連忙說:「Never、never,over my dead body」。不過,才過了兩天,韓國瑜今日就被媒體發現沒戴「新錶」,媒體詢問後,韓國瑜尷尬的表示:「哇太重了,老實講我忘記了哈哈!」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