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最強人選?柯文哲:目前是韓國瑜(圖)

作者:鐘靈 發表:2019-02-02 13: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台北市長柯文哲與高雄市長韓國瑜,兩人不論民調還是聲勢都相當高漲
台北市長柯文哲與高雄市長韓國瑜,兩人不論民調還是聲勢都相當高漲。

【看中國2019年2月2日訊】(看中國記者鐘靈綜合報導)2020總統大選氣氛開始炒熱,盛傳將參選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日接受訪問談到大選「最強人選」時,直言「目前是韓國瑜」。

根據《鏡週刊》報導,消息指儘管柯文哲曾多次否認參選傳聞,但柯團隊似乎已擬定2020參選模式,傾向不組黨,並參考馬克宏以獨立候選人身分參選,可能今年6月就有定奪。

《ETtoday》對此今日柯文哲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事實的真相」是內部在聊天,「平常甚麼內容都聊」,但被說得煞有介事。至於是否欣賞馬克宏,柯文哲回應指馬一開始民調很高,但做不到一年,民調也變得一塌糊塗。他直言,「現在這種海嘯政治,政治人物賞味期蜜月期越來越短」,並以自己為例,指自己民調也不是一直長紅,也經歷掉下去再上來,「處在多變社會,沒有東西是長存的」。

被問到認為2020年韓國瑜會否是最強人選?柯文哲回應說,目前看來是,不過現在離投票日還有12個月,民調想要維持高點一整年並不是容易的事。

早前民進黨前立委沈富雄評論指「只有韓國瑜可以剋住柯文哲」,對此柯文哲回應指,「人如果不能自己改變、進步,那就按照當時的狀況,可是一切都在變化,所以還是那句話,努力認真把該做事情做」。

民調支持度高漲 韓國瑜獲黨內基層力挺

《鏡週刊》2日引述消息指,以柯的個性,「說不定到登記參選截止日再決定都有可能」,也有立場親綠的首長及幕僚認為,「如果國民黨最後由吳敦義代表出線,那柯沒有道理不參戰」,但如果藍綠都派出最強人選,例如朱立倫、賴清德,「那柯沒必要蹚渾水」。

不過根據本月初、由美國杜克大學亞太安全研究中心委託政大選舉研究中心執行的「台灣國家安全調查」顯示,目前柯文哲以38.7%支持度,大幅領先朱立倫21.5%、以及民進黨蔡英文的15.3%。《TVBS》早前民調亦顯示,柯文哲支持度持續領先,參選與否,將成為2020的最大變數。

目前國民黨內部傳出推出高雄市長韓國瑜參選總統的聲浪。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明賢日前表示,根據目前民調情勢,國民黨要取得江山,就要推出最強的總統參選人,目前「能打敗柯文哲,唯有韓國瑜」,力挺韓參選2020。

李明賢也表示,國民黨內「各天王」各有包袱和能量,因此基層確實出現串聯甚至準備連署挺韓國瑜參選2020的聲音,預計農曆新年後就會陸續出現。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