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情人曝趙薇與老公已分居 疑似婚變(圖)

發表:2019-02-14 16: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傳中國女星趙薇婚變與富豪老公黃有龍早已分居。
傳中國女星趙薇婚變與富豪老公黃有龍早已分居。(圖片來源:合成圖片)

【看中國2019年2月14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近一年多來,因受到中共金融監管機構重罰而身陷輿論漩渦的的趙薇,近日被大陸媒體爆料,趙薇和老公黃有龍分居疑似婚姻生變。此前外界頻傳趙薇與黃有龍已經協議離婚,黃有龍淨身出戶,消息一直沒有得到證實。

2月13日,鳳凰網娛樂旗下「娛廣益」大風號稱,趙薇和其富豪老公黃有龍分居疑似婚姻生變。2019年1月底,趙薇連演5天話劇,這是趙薇首次登上話劇舞臺。當時好友蘇有朋、竇靖童等人親自到場支持,而黃有龍始終都沒有出現。

2018年1月初,也曾傳出兩人已經離婚的消息,甚至一度傳出黃有龍淨身出戶。趙薇工作室闢謠稱,網上所有的內容均為虛假信息。如今再傳出兩人婚變,目前雙方都沒有回應。

祥源文化和龍薇傳媒被控 趙薇公司需賠償5萬人民幣

有「女巴菲特」之稱、活躍在資本市場的大陸女演員趙薇近年身陷輿論漩渦,今年1月17日,有陸媒報導,一名股民控告祥源文化、龍薇傳媒兩公司涉嫌證券虛假陳述,造成投資損失,獲得一審勝訴,兩公司需賠償人民幣5萬4535.83元。龍薇傳媒的大股東是趙薇。

去年11月20日晚間,祥源文化公告稱,上交所對祥源文化、龍薇文化及有關責任人予以紀律處分,公開認定黃有龍、趙薇等人5年內不適合擔任上市公司董事、監事、高級管理人員。

通告指,龍薇傳媒作為上市公司的收購人,在自身資金準備不足、資金來源存在極大不確定性的情況下,貿然籌劃收購萬家文化(即祥源文化),而且並未充分提示終止風險。在股權轉讓過程中,相關資料披露還存在虛假記載、誤導性陳述、重大遺漏及披露不及時的問題,嚴重損害了投資者知情權。

通報稱,趙薇的丈夫黃有龍作為龍薇傳媒的代表,組織、策劃、指派了相關人員進行控股權轉讓,並實際與萬家集團實際控制人孔德永進行談判,決策收購祥源文化控股權。

去年9月,祥源文化發布公告稱,6月份以來,公司陸續收到法院《應訴通知書》,涉及96起證券虛假陳述責任糾紛案件。上述96起訴訟糾紛中,訴訟金額共計人民幣1132萬元。

據瞭解,涉及已有440位投資者起訴公司,總計索賠5584.77萬元,其中部分案件的被告還包括趙薇、龍薇傳媒、孔德永等人。

去年7月30日,趙薇退出了龍薇傳媒,不再擔任法人和高管,不過仍是持股95%的大股東。

趙薇是因為「蛇吞象收購案」遭到市場禁入處罰的。2016年底,萬家文化公告,龍薇傳媒擬以30.6億元收購萬家文化29.14%的股份,除了6000萬元的自有資金,剩餘資金均為借入,槓桿比例高達51倍。

從收購計畫公布,到交易最終告吹,祥源文化的股價從最高時的25元,跌至11.35元。

2017年1月27日,明天系掌門肖建華被強制從香港帶回大陸,同時陸媒踢爆趙薇趙薇靠高槓桿遊戲實現「空手套白狼」,收購祥源文化有15億資金是借之於西藏的銀必信,另外15億是跟銀行借款。

大陸官媒曾刊文,西藏的銀必信是明天系肖建華旗下的公司。因此,有輿論分析認為,萬家文化股權收購案的真正主導者很可能是肖建華,趙薇只不過是充當了一回白手套,同時在其中分了一杯羹而已,而這個收購案有可能正是引爆肖建華危機的導火線。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