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1-2-3-4-5 短而精闢!(組圖)

發表:2019-02-17 07: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心中無恨,腦中無憂,生活才會幸福。
心中無恨,腦中無憂,生活才會幸福。

人生苦短,走好自己的路,守住人生底線,堅持基本準則,心中無恨,腦中無憂,生活簡單,多些付出,少些期待。

(一)

人生一條路:走自己的路。

人生一個中心:一切以健康為中心。

(二)

人生兩個基本點:遇事瀟灑一點,看世糊塗一點。

人生兩件寳:身體好,心不老。

人生兩件寳:身體好,心不老。
人生兩件寳:身體好,心不老。

(三)

人生三不鬥:不與君子鬥名;不與小人鬥利;不與天地鬥巧。

人生三不爭:不與上級爭鋒;不與同級爭寵;不與下級爭功。

人生三修煉:看得透想的開;拿得起放得下;走的正行的直。

人生三福:平安是福,健康是福,吃虧是福。

人生三為:和為貴,善為本,誠為先!

人生三境界:看遠,看透,看淡。

人生其實只有三天:活在昨天的人迷惑;活在明天的人等待;活在今天的人最踏實。

不要讓自己被三件事所控制:過去,別人和金錢。

一生必須尊重三種人:辛辛苦苦把你養大的人;在你跌倒時扶你起來的人;陪你到老的人。

一生必須尊重辛辛苦苦把你養大的人。
一生必須尊重辛辛苦苦把你養大的人。

(四)
 

做人的四個準則:生活中不刻意偽裝;愛情裡不過度依賴;傾聽時不著急辯解;說話時不有意冒犯。

成功人生四步曲:耐住寂寞,抵住誘惑,懂得放棄,學會選擇。

人生一定要交四位朋友:欣賞你的朋友;有正能量的朋友;為你領路的朋友;會批評你的朋友。

(五)

人生一定要遠離五種人:對父母不孝的人;借錢不還的人;不懂感恩的人;為人刻薄的人;與你玩心眼的人。

寫給自己的五句話:再難也要堅持,再好也要淡泊,再差也要自信,再多也要節省,再冷也要熱情。

幸福五大原則:心中無恨,腦中無憂,生活簡單,多些付出,少些期待。

人生一条路:走自己的路。
人生一條路:走自己的路。(以上圖片來源皆為:Adobe stock)

責任編輯:wendy 来源:全科与心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