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被鎖車中 囚犯「重操舊業」 2分鐘救人(圖)

發表:2019-02-18 13: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9年2月18日訊】(看中國記者丁曉雨綜合/編譯報導)美國佛州一對夫妻,日前帶著1歲女兒出門,卻不小心把寶寶反鎖車中,正當兩人束手無策時,一旁正在修路的囚犯前來幫助,「重操舊業」用衣架示範「職業級偷車」,不到2分鐘就打開車門,救出女童

據《自由時報》報導,美國佛羅里達州新里奇港(New Port Richey)2月14日發生了一起有趣的事件。

當天,喬.蘭特里(Joe Lantry)載著妻子夏朵(Shadow Lantry)和1歲的女兒達拉斯(Dallas Lantry)出門。蘭特里把車停在西帕斯克司法中心(West Pasco Judicial Center)外面的停車場,卻在下車時把鑰匙忘在車裡,女兒達拉斯當場被反鎖在車中。

雖然當天的室外溫度只有22攝氏度,但在陽光的照射下,車內溫度半個小時內就有可能超過37度。夫妻兩人非常焦急,擔心寶寶會被悶死車中。

爸爸蘭特里報警後,對趕來的警官說,他打算打破車窗玻璃救出女兒。然而就在此時,一旁正在停車場中進行修路工作的5名囚犯注意到了夫妻倆的困境。其中一人當即決定「重操舊業」出手相救,用一個衣架在2分鐘內成功打開車門,現場的民眾見狀紛紛歡呼喝采。

整個過程被媽媽夏朵在旁邊錄下,並說「感謝上帝」,這段影片傳上臉書(Facebook)後也迅速走紅網路。

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當地警長諾科(Chris Nocco)笑稱,這是一個特別的案例,很難想像囚犯的「特殊技巧」正好派上用場,救下一個小寶寶。不過他也對「偷車賊」呼籲:「只有警察在旁並經過我們批准的情況下,你們才可以’破車’。」

警長諾科表示,囚犯們是犯過錯的人,「我們正在努力幫助他們改過自新,早日再次融入社會中」。他說,很多輕微犯罪者,就像今天救人的這些囚犯一樣,「他們知道自己犯過錯,做過不好的選擇,但他們希望在接下來的人生中做對的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