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祖墳」又出事 遭塗「大屠殺禍首」(圖)

發表:2019-02-20 09: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月6日,共產黨的「老祖宗」馬克思(Karl Heinrich Marx)位在英國倫敦倫敦北部海格特公墓(Highgate Cemetery)的馬克思墓碑上的一塊大理石牌匾,被發現遭人以鈍器反覆敲砸損壞
2月6日,共產黨的「老祖宗」馬克思(Karl Heinrich Marx)位在英國倫敦倫敦北部海格特公墓(Highgate Cemetery)的馬克思墓碑上的一塊大理石牌匾,被發現遭人以鈍器反覆敲砸損壞。(照片來源:TOLGA AKMEN/AFP/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2月19日訊】2月6日,共產黨的「老祖宗」馬克思(Karl Heinrich Marx)位在英國倫敦北部的馬克思墓碑上的一塊大理石牌匾,遭人以鈍器反覆敲砸損壞。在上週末,這個墓碑又被以紅色油漆,塗抹上「恐怖份子及壓迫者」、「大屠殺罪魁禍首」及「仇恨教義」等字樣。這個墓碑已經在半個月之內,遭二度毀壞了。

根據外媒報導指出,馬克思死了之後被葬於倫敦北部的海格特墓地(Highgate Cemetery)。2月16日上午10時50分,當地警方接獲報案,指稱馬克思墓碑遭到刑事毀壞,可是還沒有人被捕。

在同一天海格特墓地也於官方推特(Twitter)上發布訊息表示,馬克思的墓碑再次被損毀,這一次是用紅色油漆;先前是大理石基座遭損壞,同時還附上相關照片。

這已經是馬克思墓碑在近半月之內,第二次被抗議人士所損毀了。

首砸中共「祖墳」

英國倫敦警方的消息稱,2月6日,在馬克思墓的大理石基座部分,也就是在上面刻有馬克思名字的地方,被發現已遭砸毀,警方據此判斷是被鎚子重擊所致。

倫敦北部海格特墓地的發言人說,2月4日,該墓地管理人員發現了馬克思墓碑遭人砸壞,但不曉得確實日期是什麼時候,據信是在最近幾天內而已。可是事到如今,仍然尚未找到事件目擊者出來作證。

當此事件被爆出之後,網友們就紛紛點讚,且留言稱,「很好!!!」、「馬克思是世界人民的罪人!」、「砸的好,但砸的太不夠了,應該要把那個魔鬼的頭砸爛了!」

馬克思魔變成一名撒旦教徒

在大紀元文章《卡爾.馬克思的成魔之路》中揭示出,馬克思出生在德國,早年曾經是一位虔誠的基督教徒。他曾經於《基督徒們依據約翰福音15:1-14而合一:合一的意義、必要性及其影響》一書中寫著:

「所以,和基督的合一,讓我們的內心得以升華,使我們在苦難中獲得慰藉,也使我們能夠擁有內心的平靜,讓我們的心靈敞開,而熱愛全人類及一切高尚和偉大。而這並非是因我們的野心或對於聲名的渴望,而只因為基督。」

可是,馬克思在學生時代後期,就開始背棄了基督教,而成為一位熱烈的無神論者。他更曾經於一篇論文中,總共有6次重複提到「毀滅」一詞,甚至還在一首詩中寫著,我渴望向上帝復仇。

書中也揭示出馬克思魔變成一名撒旦教徒,更詛咒全人類下地獄。

另外,馬克思因為宣傳社會主義思想,曾經被歐洲多國當局視為是一個威脅,並將他驅逐出境。1849年,他遭流放到英國倫敦,最後在此度過餘生。

德國總統:馬克思主義曾給德國與東歐帶來浩劫

在近年來,排斥社會主義的思潮,在歐洲可說較為盛行。因此,馬克思倍受敵視,特別是在他的出生地德國,當地反對馬克思主義的觀念,似乎是日益加深。

現任的德國總統法蘭克-華特.史坦麥爾(Frank-Walter Steinmeier),也是一名敵視馬克思主義者。他到中國訪問之時,曾經在四川大學演講,當時表達其對馬克思主義的極大反感。他表示,以馬克思命名的馬克思主義,曾經給德國與東歐帶來了浩劫。

共產黨政權奪走無數生命

2018年是馬克思誕辰200週年,中共還特意贈送一座銅製的馬克思雕像給德國特里爾(Trier)。但此座雕像才剛剛揭幕5天,就遭憤怒的人們,縱火焚燒了。

加拿大國家郵報曾經刊文批指,經歷史證明,每當一個國家試圖向馬克思的烏托邦演變之時,則或遲或早,那裡就有為數眾多的百姓陷入飢荒,甚至遭囚禁或被射殺。

根據歐洲學者出版的《共產主義黑皮書》統計顯示,在20世紀,共產黨政權奪走的生命將近一億人之多。更有學者換算這個人數,其等於在《共產黨宣言》的每一個字下面,皆躺著上萬具的白骨。

1949年,中國共產黨暴力奪權之後,其整人運動造成了至少有8000萬人非正常死亡。

有媒體評論稱,馬克思思想所引發的共產主義運動,早就證明會帶給人類巨大的災難。因此在全球去共化思潮之下,目前共產國家已經所剩無幾了。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