掰了11年鋼鐵人CP!「小辣椒」驚爆告別漫威(組圖)

發表:2019-02-20 20: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鋼鐵人」中飾演「小辣椒」的好萊塢女星葛妮絲派特洛透露,《復仇者聯盟4》會是她的最後一部漫威作品,宣告之後將從該角色退休。
在《鋼鐵人》中飾演「小辣椒」的好萊塢女星葛妮絲派特洛透露,《復仇者聯盟4》會是她的最後一部漫威作品,宣告之後將從該角色退休。(圖片來源:Kevin Winter / Getty Images)

好萊塢女星葛妮絲派特洛(Gwyneth Paltrow),長達11年的時間,在漫威系列電影中飾演《鋼鐵人》東尼史塔克助理兼情人的「小辣椒」,近期受訪時丟出震撼彈,透露《復仇者聯盟4》會是她的最後一部漫威作品,宣告之後將從該角色退休,成了繼「美國隊長」後,又一位《復仇者聯盟》宣布辭演的角色。

葛妮絲派特洛(Gwyneth Paltrow)近期接受《Variety》雜誌封面專訪中表示,自己將從「漫威宇宙」畢業,並宣告即將上映的《復仇者聯盟4》會是「小辣椒」最後一次亮相。

 
 
 
 
 
 
 
 
 
 
 
 
 
 

Lunchtime #pepperony

Gwyneth Paltrow(@gwynethpaltrow)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8 年 9月 月 14 日 上午 11:55 張貼

據悉,葛妮絲派特洛(Gwyneth Paltrow)飾演的「小辣椒」曾經在《鋼鐵人3》換上鋼鐵裝解救小勞勃道尼,但現年46歲的她表示,自己對再穿機器盔甲拍動作場面感到疑慮,「要再穿下那套制服,我覺得自己好像有點太老了。」《復仇聯盟4》恐怕成為葛妮絲派特洛最後一次以「小辣椒」身分亮相的作品。

葛妮絲派特洛(Gwyneth Paltrow)去年10月曾在IG上,曝光了一張《復仇者聯盟4》花絮照,暗示即將穿上鋼鐵裝亮相,沒想到《復仇聯盟4》將成為她最後一部漫威電影作品,成為繼「美國隊長」後,又一位漫威宇宙的電影角色發表畢業宣言。粉絲知道消息後,都感到相當不捨。

 葛妮絲派特洛(Gwyneth Paltrow)自2008年第一部《鋼鐵人》(Iron Man)時,就接演了 「小辣椒」維吉妮雅·波茲的角色。
葛妮絲派特洛(Gwyneth Paltrow)自2008年第一部《鋼鐵人》(Iron Man)時,就接演了 「小辣椒」維吉妮雅·波茲的角色。(圖片來源:FILIPPO MONTEFORTE/AFP/Getty Images)

據悉,葛妮絲派特洛(Gwyneth Paltrow)自2008年第一部《鋼鐵人》(Iron Man)時,就接演了 「小辣椒」維吉妮雅·波茲的角色,對於自己能陪同漫威一起走過10年光景,葛妮絲感到非常開心,「能完成這件事,真的覺得很幸運,我跟導演強法洛(Jon Favreau)是好朋友,可以演出第一部《鋼鐵人》,然後看著它變成粉絲心中重要的一部分,真的是一段非常美好的經歷。」

 
 
 
 
 
 
 
 
 
 
 
 
 
 

Ten years of #pepperony 🍕❤️

Gwyneth Paltrow(@gwynethpaltrow)分享的貼文 於 PST 2017 年 12月 月 15 日 上午 7:35 張貼

事實上,葛妮絲派特洛(Gwyneth Paltrow)近年來的事業重心多放在經營網拍,演藝事業對她來說已屬玩票性質,但對於未來是否全面引退,葛妮絲則是沒把話說死,「如果他們需要我回去一下下,我會一直都在!」不排除以後會以回憶或彩蛋方式出現。

其實被稱為「漫威一哥」的小勞勃道尼也曾在2017年也透露,《鋼鐵人》之所以能夠繼續拍續集,都是靠觀眾的評價,因此他會在電影評價不好時退出《鋼鐵人》角色。然而,如今螢幕情侶「小辣椒」將告別漫威,小勞勃道尼是否也會一起跟漫威說掰掰?讓粉絲相當關注。

 
 
 
 
 
 
 
 
 
 
 
 
 
 

We're back! #pepperony #💍#infinitywars

Gwyneth Paltrow(@gwynethpaltrow)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7 年 8月 月 23 日 下午 2:57 張貼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