掰了11年钢铁人CP!“小辣椒”惊爆告别漫威(组图)

发表:2019-02-20 20: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钢铁人”中饰演“小辣椒”的好莱坞女星葛妮丝派特洛透露,《复仇者联盟4》会是她的最后一部漫威作品,宣告之后将从该角色退休。
在《钢铁人》中饰演“小辣椒”的好莱坞女星葛妮丝派特洛透露,《复仇者联盟4》会是她的最后一部漫威作品,宣告之后将从该角色退休。(图片来源:Kevin Winter / Getty Images)

好莱坞女星葛妮丝派特洛(Gwyneth Paltrow),长达11年的时间,在漫威系列电影中饰演《钢铁人》东尼史塔克助理兼情人的“小辣椒”,近期受访时丢出震撼弹,透露《复仇者联盟4》会是她的最后一部漫威作品,宣告之后将从该角色退休,成了继“美国队长”后,又一位《复仇者联盟》宣布辞演的角色。

葛妮丝派特洛(Gwyneth Paltrow)近期接受《Variety》杂志封面专访中表示,自己将从“漫威宇宙”毕业,并宣告即将上映的《复仇者联盟4》会是“小辣椒”最后一次亮相。

 
 
 
 
 
 
 
 
 
 
 
 
 
 

Lunchtime #pepperony

Gwyneth Paltrow(@gwynethpaltrow)分享的贴文 于 PDT 2018 年 9月 月 14 日 上午 11:55 张贴

据悉,葛妮丝派特洛(Gwyneth Paltrow)饰演的“小辣椒”曾经在《钢铁人3》换上钢铁装解救小劳勃道尼,但现年46岁的她表示,自己对再穿机器盔甲拍动作场面感到疑虑,“要再穿下那套制服,我觉得自己好像有点太老了。”《复仇联盟4》恐怕成为葛妮丝派特洛最后一次以“小辣椒”身分亮相的作品。

葛妮丝派特洛(Gwyneth Paltrow)去年10月曾在IG上,曝光了一张《复仇者联盟4》花絮照,暗示即将穿上钢铁装亮相,没想到《复仇联盟4》将成为她最后一部漫威电影作品,成为继“美国队长”后,又一位漫威宇宙的电影角色发表毕业宣言。粉丝知道消息后,都感到相当不舍。

 葛妮丝派特洛(Gwyneth Paltrow)自2008年第一部《钢铁人》(Iron Man)时,就接演了 “小辣椒”维吉妮雅・波兹的角色。
葛妮丝派特洛(Gwyneth Paltrow)自2008年第一部《钢铁人》(Iron Man)时,就接演了 “小辣椒”维吉妮雅·波兹的角色。(图片来源:FILIPPO MONTEFORTE/AFP/Getty Images)

据悉,葛妮丝派特洛(Gwyneth Paltrow)自2008年第一部《钢铁人》(Iron Man)时,就接演了 “小辣椒”维吉妮雅·波兹的角色,对于自己能陪同漫威一起走过10年光景,葛妮丝感到非常开心,“能完成这件事,真的觉得很幸运,我跟导演强法洛(Jon Favreau)是好朋友,可以演出第一部《钢铁人》,然后看着它变成粉丝心中重要的一部分,真的是一段非常美好的经历。”

 
 
 
 
 
 
 
 
 
 
 
 
 
 

Ten years of #pepperony 🍕❤️

Gwyneth Paltrow(@gwynethpaltrow)分享的贴文 于 PST 2017 年 12月 月 15 日 上午 7:35 张贴

事实上,葛妮丝派特洛(Gwyneth Paltrow)近年来的事业重心多放在经营网拍,演艺事业对她来说已属玩票性质,但对于未来是否全面引退,葛妮丝则是没把话说死,“如果他们需要我回去一下下,我会一直都在!”不排除以后会以回忆或彩蛋方式出现。

其实被称为“漫威一哥”的小劳勃道尼也曾在2017年也透露,《钢铁人》之所以能够继续拍续集,都是靠观众的评价,因此他会在电影评价不好时退出《钢铁人》角色。然而,如今萤幕情侣“小辣椒”将告别漫威,小劳勃道尼是否也会一起跟漫威说掰掰?让粉丝相当关注。

 
 
 
 
 
 
 
 
 
 
 
 
 
 

We're back! #pepperony #💍#infinitywars

Gwyneth Paltrow(@gwynethpaltrow)分享的贴文 于 PDT 2017 年 8月 月 23 日 下午 2:57 张贴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