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版「鋼鐵人」瞬間噴飛 時速飆破160Km(視頻)

發表:2018-03-24 00: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漫威超級英雄「鋼鐵人」那一身帥氣的噴射飛行裝置,令人嚮往,如今夢想真實實現了!
漫威超級英雄「鋼鐵人」那一身帥氣的噴射飛行裝置,令人嚮往,如今夢想真實實現了!(視頻擷圖)

漫威超級英雄「鋼鐵人」在全球擁有大量粉絲,而這位英雄偶像最令人嚮往的便是他那一身帥氣的噴射飛行裝置,如今夢想真實實現了!

英國發明家理查布朗寧(Richard Browning)成功研發一款個人噴射飛行裝,以每小時160公里速度獲得金氏世界記錄,打破去年自己創下時速51公里的最高速世界記錄。

據英國媒體《DailyPost》報導,有「現實鋼鐵人(real-life Iron Man)」之稱的英國發明家布朗寧(Richard Browning)19日穿著全新改良版的鋼鐵衣在英國威爾斯亮相,準備挑戰人體飛行最高速世界記錄,據悉,布朗寧選在號稱全世界最快、全歐洲最長的鋼索滑翔場進行極速挑戰,最終以突破160km/hr的高速,打破由自己去年創下的世界記錄。

影片中可見:布朗寧穿著團隊研發的「鋼鐵衣」後可在空中自由飛行,宛若真實版的《鋼鐵人》,據悉,該飛行服是透過噴氣發動機而取得飛行動力,該裝置分別裝設在手臂上及腰部等處,操作者需要長時間練習才能獲得穩定的制空能力。然而,基於安全因素的考量,布朗寧團隊最終決定以鋼索固定行進方向,如此一來便可把噴射器的功率發揮到最高點。

「個人噴射飛行裝」是非常昂貴的裝置,粗估一套最少要花上4000萬台幣。
「個人噴射飛行裝」是非常昂貴的裝置,粗估一套最少要花上4000萬台幣。(視頻擷圖)

在成功打破自己的記錄後,布朗寧開心的表示「非常興奮」,並坦言「這實在是非常昂貴的裝置」,光料件成本就高達10萬英鎊(約新台幣410萬),更別提龐大的研發開銷及人工費用,粗估一套最少要花上4000萬台幣(想要實踐飛行夢想的同學們,這口袋還是要夠深的啊!)。他也透露,「不太可能大規模生產鋼鐵服,因為每套鋼鐵服都需要客製化。」

布朗寧透露,目前已有不少買家聯繫表示對「個人噴射飛行裝」很感興趣,研發團隊將致力於降低成本及改進技術,並計畫與瑞典設計師Sang Bleu合作,進一步改良鋼鐵服的外觀,讓它更加時尚,希望未來能推出更多客製化項目供買家選擇。並期望能透過尖端科技,重新建構全新的人類飛行模式。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