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披頭四紀錄!亞莉安娜坐擁告示牌前3名(圖)

發表:2019-02-21 07: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西洋歌手亞莉安娜新單曲7 Rings已占全美榜單近4週,自新專輯發行後,2首新歌更同時稱霸告示牌(Billboard)第2、3名寶座,成為繼披頭四後,相隔55年來坐擁前3名單曲歌手。

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新單曲7 Rings已站上全美榜單近4週之久,自新專輯「謝謝,下一位」(thank u, next)數位發行後,已累積3首歌曲稱霸告示牌熱門榜前100名,唱片公司表示,亞莉安娜寫下繼1964年天團披頭四(The Beatles)之後,相隔55年來坐擁告示牌前3名單曲藝人的新紀錄。

唱片公司今天發布的新聞稿指出,7 Rings達到全美6350萬串流點聽,音樂錄影帶也衝破1.8億觀看人次,而新歌Break Up With Your Girlfriend, I'm Bored一發布後,就直衝告示牌熱門榜第2名,坐擁5920萬次串流點聽,至於專輯同名單曲「謝謝,下一位」,則是從第7名衝到第3名,成績相當亮眼。

唱片公司提到,亞莉安娜粉絲為讓偶像擁有3首入榜單曲,在網路發起抵制7 Rings活動,於各大串流平台持續點聽亞莉安娜另外2首歌,為的就是想打破7 Rings的排名成績,努力讓另外2首單曲衝到冠軍,此舉引來亞莉安娜的發文,感謝粉絲瘋狂又暖心的舉動。

亞莉安娜「謝謝,下一位」實體專輯23日在台發行。

責任編輯:一帆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