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燈會美到受邀赴丹麥參展(圖)

發表:2019-02-28 15: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9臺灣燈會在屏東」尚未結束,官網上就貼出了受邀赴丹麥參展,表示要將臺灣推展到國際。圖為主燈秀。
「2019台灣燈會在屏東」尚未結束,官網上就貼出了受邀赴丹麥參展,表示要將台灣推展到國際。圖為主燈秀。(圖片來源:youtube視頻截圖)

【看中国2019年2月28日讯】目前廣受歡迎的「2019台灣燈會屏東」尚未結束,官網上就貼出了受邀赴丹麥參展,表示要將台灣推展到國際,使更多人能看見台灣的美。駐丹麥台北代表處在臉書上也貼出這則好消息,表示哥本哈根城區(Indre By)的文化局已經邀請屏東縣在2019年2月到哥本哈根參加燈節活動。

《LTN》綜合媒體報導,除了明年參加燈節活動之外,目前屏東燈會的3座藝術燈品更可能將在今年8月就先到哥本哈根的丹麥海事博物館展出。而這3座藝術燈品分別是「恆春風巢」、「屏安時光」及「竹田紀事」。

網友得知該消息之後,一面倒好評不斷,留言道「屏東的燈真的很棒」、「感覺228連假會爆」、「屏東燈會真的美,還有蝦燈」。

以下是駐丹麥台北代表處發布在臉書上的消息:

 

以下是交通部觀光局發布的推薦影片:

北高燈會遭詬病

另外批踢踢(PTT)上有網友發文詢問「今年哪個縣市的燈會燈節最爛?」,網友一面倒點名台北市與高雄市。

根據回覆的約百名網友意見,有7、8成不是點名高雄,就是台北,「北高根本是地府的燈會」、「這兩個都爛到看的心很累」、「台南和屏東的燈節跟北高兩都比,根本狂勝」、「北高根本兩大詐騙集團的競賽」。

台北燈會報導:

高雄燈會報導:

但是也有人認為「說高雄的人都有去過嗎?還是都看圖而已?,覺得今年沒有那麼慘吧」。而高雄市觀光局也「自我感覺良好」,並強調愛河燈會12天展期,總共吸引超過400萬人次參觀;更搭配藝人白冰冰領銜重現藍寶石歌廳秀,幫高雄帶來觀光人潮。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