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往兩年傳喜訊 A-Rod超大鑽戒求婚「翹臀珍」(組圖)

發表:2019-03-11 12: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演歌兩棲的「翹臀珍」珍妮佛羅培茲要嫁了。她的男友、前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洋基球星A-Rod羅德里格斯拿出誠意十足的婚戒,求婚成功。外媒指出,A-Rod羅德里格斯的求婚戒指價值高達100萬美金(約新台幣3000萬)。

前洋基球星A-Rod羅德里格斯3年前退休接下洋基球團特別顧問一職,並轉任球評工作,時常能在螢光幕前看見他的身影,同年10月更成為美國FOX電視台分析員。

據悉,2018年起羅德里格斯更同時擔任ESPN「周日夜棒球」球評,跨足兩大運動媒體他聲勢爆紅,其播報時幽默的棒球個性顯得特別出眾,目前已搖身成為電視棒球分析的爆紅新星。A-Rod羅德里格斯與「翹臀珍」珍妮佛羅培茲從2017年交往至今,常常聯袂出席各大重要場合,戀情相當甜蜜。

 
 
 
 
 
 
 
 
 
 
 
 

she said yes ♥️

Alex Rodriguez(@arod)分享的貼文 於 PST 2019 年 3月 月 9 日 下午 5:34 張貼

羅德里奎茲近日公開求婚女友「翹臀珍」的好消息。珍妮佛羅培茲也分享同一張照片證實求婚成功消息。小倆口在照片分享平台Instagram上傳的照片中,可看到珍妮佛羅培茲(Jennifer Lopez)左手無名指戴有一顆超大鑽戒。羅德里格斯(Alex Rodriguez)則在圖說中寫著「她答應了」並附上一顆愛心表情符號。

49歲的珍妮佛羅培茲和43歲的羅德里格斯2017年開始交往,去年合體替「浮華世界」(Vanity Fair)拍攝封面,並被暱稱為J-Rod。

49歲的珍妮佛羅培茲和43歲的羅德里格斯2017年開始交往。
49歲的「翹臀珍」珍妮佛羅培茲和43歲的羅德里格斯2017年開始交往。(攝影:Dia Dipasupil / Getty Images)

羅德里格斯今年1月時告訴美聯社,他和珍妮佛羅培茲有許多共同點,「我們都在紐約出生、都來自移民家庭、各有兩個小孩、都是拉美裔-她來自波多黎各我則來自多明尼加。我們也都經歷過起伏,但同時都會回饋、讓愛傳出去」。

 
 
 
 
 
 
 
 
 
 
 
 
 
 

Enjoying a little R&R with my ❤️ . What’s your happy place? On the beach 🏖 ? Or in the snow ⛄️?

Alex Rodriguez(@arod)分享的貼文 於 PST 2019 年 3月 月 7 日 下午 4:22 張貼

珍妮佛羅培茲這次是梅開四度, 羅德里格斯則是第2次步入禮堂。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