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往两年传喜讯 A-Rod超大钻戒求婚“翘臀珍”(组图)

发表:2019-03-11 12: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演歌两栖的“翘臀珍”珍妮佛罗培兹要嫁了。她的男友、前美国职棒大联盟MLB洋基球星A-Rod罗德里格斯拿出诚意十足的婚戒,求婚成功。外媒指出,A-Rod罗德里格斯的求婚戒指价值高达100万美金(约新台币3000万)。

前洋基球星A-Rod罗德里格斯3年前退休接下洋基球团特别顾问一职,并转任球评工作,时常能在萤光幕前看见他的身影,同年10月更成为美国FOX电视台分析员。

据悉,2018年起罗德里格斯更同时担任ESPN“周日夜棒球”球评,跨足两大运动媒体他声势爆红,其播报时幽默的棒球个性显得特别出众,目前已摇身成为电视棒球分析的爆红新星。A-Rod罗德里格斯与“翘臀珍”珍妮佛罗培兹从2017年交往至今,常常联袂出席各大重要场合,恋情相当甜蜜。

 
 
 
 
 
 
 
 
 
 
 
 

she said yes ♥️

Alex Rodriguez(@arod)分享的贴文 于 PST 2019 年 3月 月 9 日 下午 5:34 张贴

罗德里奎兹近日公开求婚女友“翘臀珍”的好消息。珍妮佛罗培兹也分享同一张照片证实求婚成功消息。小俩口在照片分享平台Instagram上传的照片中,可看到珍妮佛罗培兹(Jennifer Lopez)左手无名指戴有一颗超大钻戒。罗德里格斯(Alex Rodriguez)则在图说中写着“她答应了”并附上一颗爱心表情符号。

49岁的珍妮佛罗培兹和43岁的罗德里格斯2017年开始交往,去年合体替“浮华世界”(Vanity Fair)拍摄封面,并被暱称为J-Rod。

49岁的珍妮佛罗培兹和43岁的罗德里格斯2017年开始交往。
49岁的“翘臀珍”珍妮佛罗培兹和43岁的罗德里格斯2017年开始交往。(摄影:Dia Dipasupil / Getty Images)

罗德里格斯今年1月时告诉美联社,他和珍妮佛罗培兹有许多共同点,“我们都在纽约出生、都来自移民家庭、各有两个小孩、都是拉美裔-她来自波多黎各我则来自多明尼加。我们也都经历过起伏,但同时都会回馈、让爱传出去”。

 
 
 
 
 
 
 
 
 
 
 
 
 
 

Enjoying a little R&R with my ❤️ . What’s your happy place? On the beach 🏖 ? Or in the snow ⛄️?

Alex Rodriguez(@arod)分享的贴文 于 PST 2019 年 3月 月 7 日 下午 4:22 张贴

珍妮佛罗培兹这次是梅开四度, 罗德里格斯则是第2次步入礼堂。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