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南非英雄 英勇男子救下受困孩子(圖)

發表:2019-03-12 11: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當一個孩子被困在湍急洪水上的管道而無法自救時,你會做什麼?南非有位英雄真的救出在這種情況下被困的孩子!
當一個孩子被困在湍急洪水上的管道而無法自救時,你會做什麼?南非有位英雄真的救出在這種情況下被困的孩子!(圖片來源:Twitter視頻截圖)

【看中国2019年3月12日讯】當一個孩子被困在湍急洪水上的管道而無法自救時,你會做什麼?當然,不能在毫無條件的情況下盲目救人,因為可能賠了夫人又折兵。畢竟英雄不是只憑藉勇氣就可以擺平一切,還需要擁有智慧和能力。在南非就有這樣一位英雄具備這些條件,救出在這種情況下被困的孩子,令無數網友大讚!

據海外中文媒體報導,此事發生於南非最大的城市約翰內斯堡遭受洪水侵襲的期間,網友Yusuf Abramjee在Jukskei河附近剛好目睹了這令人驚訝的時刻,並將過程拍攝後上傳到Twitter,無數網友為之點讚!

我們從視頻影像中可以看到,一個小男孩正無助地坐在管道上,身下便是湍急的洪水。如果說水勢依然不斷上漲,或男孩不小心掉下河,可想而知,他的生命將受到威脅。

在這危難時刻,一位身份不明、身穿紅色衣服的男子快速地攀上Jukskei河上的管道,並用雙手支撐身體「匍匐前進」,努力地保持平衡,在避免自己從管道滑落下來的前提下,快速地向前靠近小男孩。

當這名男子在順利抵達小男孩身旁以後,他先是將腳踩在河床上支撐管道的混凝土的柱子上,然後抱起男孩以使他轉過身來。之後男子又坐到男孩的前面,最後背起男孩一步步奮力的向河岸邊前進。

該男子英勇的壯舉及矯健的身手令河岸上的人們都興奮不已,紛紛為男子歡呼加油。隨著小男孩被安全的帶至岸邊後,人們的喝采和掌聲也越來越強烈。

網友Yusuf Abramjee發布的該視頻,收到了許多積極的評論。不少網友表示,該男子應該得到一枚獎牌,他的事跡應該讓全國的人民都知道,他是真正的南非英雄,願上帝保佑他!

的確,這樣激動人心的善良舉動,真的太令人敬佩!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