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脫歐損失有多大?1.3萬億美元加7千金融職位(圖)

發表:2019-03-21 05: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英國脫歐預計將損失至少1.3萬億美元資產和7000個金融工作職位。
英國脫歐預計將損失至少1.3萬億美元資產和7000個金融工作職位。(圖片來源:Pixabay)

【看中國2019年3月21日訊】(看中國記者聞天清編譯)由於英國一直堅持推動脫歐程序,銀行與金融公司正在將更多的金融資產與工作職位轉移到英國境外,預計英國將損失至少1.3萬億美元資產和7000個金融工作職位。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3月20日報導,據國際會計事務所安永(Ernst&Young)報告顯示,英國金融服務公司已經宣布計畫將1萬億英鎊(約合1.3萬億美元)資產轉移至歐盟,此舉比之前預估的8000億英鎊(約合1.1萬億美元)資產還多。

許多銀行已經在德國、法國、愛爾蘭和其它歐盟國家設立了新的辦事處,以此保護英國脫歐之後的地區業務。這也意味著銀行還必須轉移大量資產到設立辦事處的國家地區之後,才能達到歐盟監管機構的標準要求。

為了保障客戶的利益、免於遭受市場激烈波動和監管標準的劇變,其它公司也正在轉移資產。在英國經濟中,金融服務業的比重約為12%,擁有220萬名僱員。

安永跟蹤了自從2016年6月英國脫歐公投以來222家英國大型金融服務公司的情況,這些公司都表示正在為英國脫歐做準備,包括轉移經營業務和資產,甚至是工作職位。安永認為,英國將損失至少7000個金融服務業工作職位,將損失至少6億英鎊(約合7.94億美元)稅收。

歐洲央行監管負責人安德裡亞.恩裡亞(Andrea Enria)在接受英國《金融時報》採訪時表示,歐洲央行預估將有約1.2萬億歐元(約合1.4萬億美元)資產從英國轉移到19個歐元區國家。

英國銀行與金融服務公司轉移資產的最終數量也與脫歐時間有關。如果在沒有任何協議的情況下脫歐,對英國金融公司來說,這將是一場噩夢。英格蘭銀行認為,無協議脫歐的負面影響比2008年全球金融危機還要糟。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