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脱欧损失有多大?1.3万亿美元加7千金融职位(图)

发表:2019-03-21 05: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英国脱欧预计将损失至少1.3万亿美元资产和7000个金融工作职位。
英国脱欧预计将损失至少1.3万亿美元资产和7000个金融工作职位。(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19年3月21日讯】(看中国记者闻天清编译)由于英国一直坚持推动脱欧程序,银行与金融公司正在将更多的金融资产与工作职位转移到英国境外,预计英国将损失至少1.3万亿美元资产和7000个金融工作职位。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3月20日报道,据国际会计事务所安永(Ernst&Young)报告显示,英国金融服务公司已经宣布计划将1万亿英镑(约合1.3万亿美元)资产转移至欧盟,此举比之前预估的8000亿英镑(约合1.1万亿美元)资产还多。

许多银行已经在德国、法国、爱尔兰和其它欧盟国家设立了新的办事处,以此保护英国脱欧之后的地区业务。这也意味着银行还必须转移大量资产到设立办事处的国家地区之后,才能达到欧盟监管机构的标准要求。

为了保障客户的利益、免于遭受市场激烈波动和监管标准的剧变,其它公司也正在转移资产。在英国经济中,金融服务业的比重约为12%,拥有220万名雇员。

安永跟踪了自从2016年6月英国脱欧公投以来222家英国大型金融服务公司的情况,这些公司都表示正在为英国脱欧做准备,包括转移经营业务和资产,甚至是工作职位。安永认为,英国将损失至少7000个金融服务业工作职位,将损失至少6亿英镑(约合7.94亿美元)税收。

欧洲央行监管负责人安德里亚.恩里亚(Andrea Enria)在接受英国《金融时报》采访时表示,欧洲央行预估将有约1.2万亿欧元(约合1.4万亿美元)资产从英国转移到19个欧元区国家。

英国银行与金融服务公司转移资产的最终数量也与脱欧时间有关。如果在没有任何协议的情况下脱欧,对英国金融公司来说,这将是一场噩梦。英格兰银行认为,无协议脱欧的负面影响比2008年全球金融危机还要糟。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