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一家3死:兒子死前15分鐘曾發詭異留言(圖)

發表:2019-03-30 0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9年3月30日訊】當地時間3月26日,加拿大溫哥華99號高速公里發生一起嚴重車禍,車內一家三口華人全部死亡。開始時人們猜測是因為剎車失靈導致車禍,但次日傳出車禍或與謀殺有關,到了第三天即28日,再次傳出案件疑為雙重謀殺和自殺的消息。有網民翻出車禍中死者之一、22歲的大兒子Davy在車禍發生前15分鐘,在社交媒體上曾留下一條奇怪留言。

據Peace Arch News等外媒報導,這一家三口居住在大溫南素裡Rosemary Heights區,在當地算是高級住宅區。據悉,母親姓趙,大兒子Davy今年22歲,小兒子名叫Mike。

週二(26日)上午10時30分左右,一輛私家車突然撞向32大道連接路(32 Avenuediversion)的99號公路(Highway 99)高架橋底部。車子當時撞得面目全非。開始時,人們以為這只是一宗可能是剎車系統失靈而導致的普通車禍

華人一家3死:兒子死前15分鐘曾發詭異留言
車禍現場(示意圖/圖文無關/圖片來源:GUILLAUME SOUVANT/AFP/Getty Images)

沒想到,第二天(27日)有消息傳出,車禍或與謀殺有關。皇家騎警綜合凶案調查組(IHIT)接手調查,3月28日,有報導稱案件疑為雙重謀殺和自殺。

鄰居Peter Dawson在接受Peace Arch News記者採訪時表示,這家人住在這個小區已經超過10年,平時與鄰居互動不多。

Peter Dawson表示,事發當天,趙家突然來了警察,「正在警察敲門時,我看到車庫門突然打開了,一輛汽車倒車開了出來。」

PeterDawson說,當時他看到開車的是一名20歲出頭的亞裔小夥子,但沒看到車內有其他乘客。

「汽車開到路上後,前門的警察趕緊跑過去,大喊‘停車!’‘停車’!但車子沒有停,飛速沿著35大道開走了。」

警察也馬上開車追去。幾分鐘後,這位鄰居就聽到公路附近傳來警笛聲,他相信車禍就是那時候發生的。

車禍前 大兒子曾發詭異留言

PeterDawson在事發後到過車禍現場,他說:「我估計(司機)帶著兩具屍體撞向那牆,加速撞向那大水泥牆,看來似雙重謀殺及自殺。」

據悉,Davy在車禍發生前15分鐘(10:16am)還曾更新臉書,上面寫了這樣一些令人不安的句子:「Please don’t believe what they demonized me into,(請不要相信他們把我妖魔化了)」

「I hope you all have wonderful lives, I’ll miss you all<3,take care of yourself and each other please.(我希望你們擁有美好的生活,我會想念你們所有人,請好好照顧好自己。)」

近期警察多次上門 朋友指大兒子行為古怪

死者家鄰居隨後還透露,在過去半年多次見到警察造訪死者家,在週二的車禍發生前,警察還上門過,上週六還有一位護士上門。在屋內逗留了幾個小時。

其中一名鄰居還說,趙女士為人友善,喜愛園藝,但從上週六開始,就再沒有見她出門。

大兒子Davy的一位朋友在事發後發帖指出,Davy的行為近來越來越古怪,感覺像患上精神病。

根據Davy在Instagram上的貼文,他不斷說自己被人假冒,有人偷走他的個人身份,「我相信他們是在威脅我曾談話的人,又威脅著我,我相信那些人是超級有能力,又可看到我電話記錄。」他還說,對方是「模仿我打字的方法和透過電郵假扮我,作出假承諾並去騙其他人。」

Davy的朋友還勸說Davy去尋求(精神科醫生)幫助,但沒有想到這麼快就發生了悲劇。

不過,到目前為止,警方還沒公布車禍的真正原因,以及3人真正的死亡原因。3人到底是在車禍中喪生?還是大兒子先謀殺了媽媽和弟弟,然後帶著屍體開車自殺?目前還不得而知。

事發後,鄰居們在死者家門前送上鮮花悼念。

責任編輯:江海燕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