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為了盲目的愛 變成奴才(圖)

作者:LAKIKI 發表:2019-04-02 07: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千萬不要為了盲目的愛情,讓自己變成奴才。
千萬不要為了盲目的愛情,讓自己變成奴才。(圖片來源:Adobe stock)

K先生結婚了,據說是跟一個愛狗成癡的女人結婚,一向有過度潔癖加上對於小動物完全沒興趣的K先生,居然會跟一個養寵物的女人結婚,周圍的人都跌破眼鏡地覺得愛情的力量真偉大。

「愛一個人就應該愛屋及烏,雖然我不是那麼喜歡小動物,但我會嘗試著愛她養的狗。」K先生曾經這麼說過,但在LAKIKI聽來,這句話就像句口號,因為愛一隻狗也許還算簡單,但要同時愛三、四隻狗可能就沒那麼容易了。K太太總共養了兩隻大型犬跟一隻小型犬,因此結婚後,兩個人每天回家第一件事情就是先打掃狗兒們所製造的髒亂,然後累得跟狗一樣後(其實人比較累),狗兒們還會陸續爬上床占領K先生的位置。

「我受不了了,我每天的日子人不如狗,如果我不幫忙遛狗或者照顧狗,或者建議她把狗送到狗學校訓練,我所得到的待遇比狗還不如。」K先生對大家抱怨著,「我決定要她取捨,看是要我還是要狗?我不想再過這種人不如狗的日子了!」K先生吶喊著。

「我勸你還是算了,要不就接受人不如狗的日子,要不就自己搬出去住,否則萬一她選擇的是狗而不是你,不是更難堪。」K先生的好友一語驚醒夢中人。

據說K先生最終還是沒有勇氣跟太太分手,只好無奈地繼續過著他口中人不如狗的日子。

LAKIKI不討厭小動物,但也不會特別想養一堆小動物,如果一個愛狗人士跟不愛狗人士結合,的確會衍生很多生活上的問題,但話又說回來,結婚前你就知道對方是愛狗如命的人了,怎麼還會想要挑戰比較愛狗還是愛我的問題呢?

其實寵物問題嚴重起來真的不會亞於婆媳問題,結婚前就應該慎思審思再三思啊!

責任編輯:聆風 来源:自由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