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動物園驚現「人扮猩猩」遊客氣炸怒轟(組圖)

發表:2019-04-03 11: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陸江蘇省常州市淹城野生動物世界,請工讀生假扮猩猩上躥下跳,被遊客發現後氣炸。
大陸江蘇省常州市淹城野生動物世界,請工讀生假扮猩猩上躥下跳,被遊客發現後氣炸。(圖片來源:微博擷圖)

大陸江蘇省常州市淹城野生動物世界,請工讀生假扮猩猩上躥下跳,被遊客發現後氣炸,上網PO文痛批,而事後園方則澄清是「愚人節活動」只是想要博君一笑!但多數網友似乎不領情。

大陸一名網友「lynn113」發帖,4月1日帶孩子到淹城野生動物世界玩,本想讓孩子看看最喜歡的黑猩猩,沒想到園內一隻猩猩也沒有,孩子看到的園裡的猩猩竟然是工作人員穿著假扮的猩猩裝,「假猩猩」在圍欄內「耍猴戲」,家長看見這景象更是傻眼,氣得發文痛批:「偌大的場館,一隻猩猩都沒有,只有兩個人穿著廉價的道具服上躥下跳,我花180(約新台幣800元)是為了來看這個的?!」網友氣憤的表示:「小孩很失望,動物園越做越不像樣了,店大欺客!林業局也該整頓一下了吧!」

園方則澄清是「愚人節活動」只是想要博君一笑!但多數網友似乎不領情。
園方則澄清是「愚人節活動」只是想要博君一笑!但多數網友似乎不領情。(圖片來源:微博擷圖)

該文PO出後,引發不少家長對於這種欺騙孩子的行為感到相當不滿,對此,淹城野生動物世界園方趕緊跳出來澄清,表示:這是愚人節的特別活動,目的是要讓遊客分辨「真假動物」,才由工作人員穿上猩猩服裝,目的是給遊客製造娛樂的氣氛,並增進遊客的園區體驗,但因為沒有事先公告才導致有遊客誤會,並強調所有動物都正常外放。

由發佈的照片中可見,兩名工讀生一個扮猩猩,一個扮亞洲黑熊。
由發佈的照片中可見,兩名工讀生一個扮猩猩,一個扮亞洲黑熊。(圖片來源:微博擷圖)

淹城野生動物世界事後還在微博上發布活動照片。由發佈的照片中可見,兩名演員一個扮猩猩,一個扮亞洲黑熊。園方表示:演員身着猩猩服裝,在館內時而坐着時而盪鞦韆,「目的是給大家歡樂,沒想到有人會生氣呢,這大熱天,演員也很辛苦呢」。但大多數的網友對這樣的說法並不買單,質疑這也許是園方的營銷手法,直言:「假惺惺」「真造勢」,並對於作假的欺騙作法相當不認同。

不少網友也留言評論:

「花錢看你耍人?」

「真的匪夷所思!」

「厲害了我的國!」

「在假、大、空的統治下,什麼都不奇怪」

「小朋友都被嚇哭了!」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