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解「學習強國」 GitHub令北京束手無策(圖)

發表:2019-04-08 09: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強國洗腦
近期「學習強國」APP讓民眾再次體驗「文革」(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9年4月8日訊】(看中國記者黎小葵綜合報導)自今年中共宣傳部高調推出「學習強國」App後,這個軟件就遭到不少中國民眾調侃和內部黨員的抵制。如今,有消息稱,一款破解該軟件的「去你的(Fuck)學習強國」工具,讓中共一時間束手無策。

近期,在知名軟件元代碼碼托管平台GitHub上,出現一款「去你的(Fuck)學習強國」工具,該款軟件提供多種版本,包括Windows、Mac、Linux,只要使用者依循網站上的使用方法,就能自動增加使用者在「學習強國」App中的「學習積分」。

英國《金融時報》7日報導,此前中宣部推出「學習強國」APP,強迫所有中共黨員、全國公務員、國企員工,及公立學校教師下載安裝,並透過「積分制」強迫使用者閱讀文章及看視頻,以此提升個人的所謂「學習積分」,若分數不足者將面臨受罰。為此,大陸民間怨聲載道。

公開資料顯示,「學習強國」是由阿里巴巴集團替中宣部開發的手機應用(app),它兼具打電話、發短訊、發視頻直播、管理待辦事項,及安排日程等功能,甚至還設計了使用者可以發送「閱後即焚」信息功能,讓外界聯想到中共內部有一些不可告人的密令。

不僅如此,有些地方政府還承諾,員工可用「學習強國」積分兌換獎品。比如,換書票、電影票、博物館門票等,如果積分達到一定水平,甚至還可用積分兌換中國三大通信運營商的流量,以及到「紅色旅遊景點」的高鐵票。

報導指出,隨著「去你的(Fuck)學習強國」工具的出現,中共陷入尷尬局面,因為GitHub是一個面向開源及私有軟件項目的托管平台,許多中國企業都需要這個服務,中共無法徹底封殺該平台。如果中共政府執意關閉該平台,將會付出巨大經濟損失。

有評論指出,自動刷分軟體的出現,直接把「學習強國」從「低級紅」變成「高級黑」,這對於發起這場洗腦運動的中共來說,形同「打臉」。

相關消息亦引發民間熱議。有大陸網友調侃說,「2019年3月,晚上9點,阿里巴巴員工一邊掛着『學習強國』刷分工具,一邊含淚碼着『學習強國』反作弊代碼。」

也有網友表示,「中共以為自己很聰明,弄些垃圾出來,就以為可以把人洗腦,可最終必定是個天怒人怨的結局。」「中共玷污並改變了『人民』、『國家』等詞語的內涵,使得全球華人為之蒙羞。」

還有網友認為,「共產黨的自我審查、默許強權胡作非為.....才是造成我們今天這個處境。」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