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士聲稱調換了5000名嬰兒 竟是為了這原因(組圖)

發表:2019-04-08 22: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護士聲稱調換了5000名嬰兒 竟是為了這原因
讚比亞一護士聲稱為了好玩,調換了5000名嬰兒,但事件真實性存疑。(嬰兒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19年4月8日訊】一名讚比亞護士在上週的臨終懺悔時聲稱「12年來,我調換了近5000名新生兒……」。她表示,為了尋求上帝寬恕,在臨終前,她決定把這事說出來。她還表示這麼做開始時是因為好玩,後來就成了習慣。這名護士的說法隨即引發了網友的聲討,醫院得知後也馬上著手調查事件真實性。

據讚比亞媒體Observer4月3日報導,讚比亞護士伊麗莎白.布瓦利亞.姆韋瓦(Elizabeth BwalyaMwewa)患了癌症,日前她在病床上懺悔自己的罪過時表示,她在讚比亞大學教學醫院(UTH,前盧薩卡醫院)工作的12年間(1983年-1995年),調換了近5000名新生兒。

伊麗莎白表示,「我得了癌症晚期,我知道我很快就要死了。我希望在上帝和所有受我罪行影響的人面前懺悔,特別是那些曾在我在讚比亞大學教學醫院工作期間分娩的人們。」伊麗莎白說道,她認為她重生了,不想再隱瞞任何事情。

護士聲稱調換了5000名嬰兒 竟是為了這原因
相關英文報導截圖

伊麗莎白聲稱,她調換嬰兒開始時是「為了好玩(for fun)」,後來就成了習慣。「如果你在1983年和1995年之間出生在讚比亞大學教學醫院,那麼你的父母可能不是你的親生父母,」她還透露,「仔細看看你的兄弟姐妹,如果你發現你的膚色比他們/她們更深色或更淺色,那你很可能就是被調換了的孩子。我對此表示深深的歉意!」

伊麗莎白表示還表示,「我知道我得罪了上帝,願他原諒我。我還想請求讚比亞人原諒我對無辜兒童所做的惡行」,她說,她曾經使一些忠誠的伴侶在做了親子鑑定後離婚。

她還把責任歸咎於魔鬼,伊麗莎白說她「意識到自己是被魔鬼利用」犯下了這些罪行。「我已經讓許多媽媽用母乳餵養了跟自己沒有血緣關係的孩子。我不想為此下地獄,我真的很抱歉我犯下這些罪行。請原諒我,」伊麗莎白懇求道。

事件被報導出來後,引起全網的聲討,人們認為伊麗莎白的行為「不可饒恕」,實在是「病態」、「惡魔」的罪行。

護士聲稱調換了5000名嬰兒 竟是為了這原因
相關英文報導截圖

但據讚比亞首都盧薩卡媒體Lusakatimes 4月6日報導,初步調查表明,讚比亞護理委員會(General NursingCouncil ofZambia)登記冊中並沒有名叫伊麗莎白.布瓦利亞.姆韋瓦的助產士。調查還顯示,也沒有以此為名的助產士在讚比亞大學教學醫院的產科病房工作過。

讚比亞護理委員會的條例合法經理人和發言人托姆容阿納(Thom Yung'ana)說,對此事的調查將有助於核實報導的真實性,並呼籲在繼續調查期間,希望利益攸關方能夠保持冷靜。

責任編輯:江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